•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蚂蚁电竞ANT251F专业电竞显示器:超神之路有它才能行

    2018年11月01日 18:17: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今年8月30号的深圳发布会上,ANTGAMER蚂蚁电竞品牌一口气发布多达13款新品,刷新显示器新品发布史一个新纪录。其中代表成员之一的ANT251F,在发布之初就倍受专业电竞玩家的关注。在双11来临之际,这款新品终于在攀升天猫店开始预售,预售价1699元,付定金100元,可立减100元,这样的定价颇显诚意。

    图片1.jpg

      当看到这款集合强大性能、超快速度、惊艳画面和酷炫外观的产品,当时有媒体在发布现场就惊呼:“几乎所有玩家期待的配置都具备了”。那事实是否如此呢?接下来,带你近距离走近蚂蚁电竞ANT251F专业电竞显示器。

    图片2.jpg

      ANT251F是一款鲜有采用HDR技术的电竞显示器。那HDR技术究竟为何物呢?通俗地来说,HDR 技术能为显示画面带来「更高的对比度」、「更为丰富的明暗细节」以及「更鲜活的色彩」,三者合一让游戏画面更为真实而悦目。此外,ANT251F拥有DCI-P3级别色域表现,覆盖率达到90%,色彩表现力更强,给玩家带去视觉的享受。

    图片3.jpg

      ANT251F不仅利用HDR技术+DCI-P3画质还原逼真的游戏视界,还使用了极为豪华的性能配置:165Hz刷新+1ms超快响应速度。因为光是CPU、GPU性能强这还不够,屏幕的刷新率、响应速度也要很快,这样屏显才能跟得上电脑的处理计算,特别是FPS游戏,在超过60帧的情况下,165Hz的屏显和60Hz的屏显有着天壤之别,有效解决画面的卡顿、延迟等现象。

    图片4.jpg

      在90、00后为主要群体的电竞体系里,外观颜值也是选购显示器重要参考标准,毕竟显示器是摆在桌面的,没有个性化的一面基本不会被年轻一代玩家看上眼。蚂蚁电竞ANT251F专业电竞显示器别出心裁地加入两处酷炫的灯效,背部的“光之翼”和支架底部的“图腾灯”,让显示器也真正纳入主机的“光污染”行列里,营造成更热血更激情的游戏氛围。

    图片5.jpg

      既然定位为专业电竞显示器,针对游戏优化自然不能少。ANT251F配备了暗部均衡功能,对游戏局部暗场景进行增强处理,可清晰地看清躲在暗处的敌人,先发致胜。还配备游戏准星瞄准器,方便快速锁定敌人。另外,还有计时器、游戏多功能模式等,只为让玩家游戏体验更加人性化。

    图片6.jpg

      作为一款电竞显示器,蚂蚁电竞的这款ANT251F拥有优秀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性能表现。它不仅搭载显示效果极佳的HDR技术,还提供165Hz的高刷新率,整体表现让玩家欲罢不能。现阶段入手一款专业电竞显示器,那ANT251F将是您的明智之选。

      ANTGAMER蚂蚁电竞ANT251F天猫首发预售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6283669682.53.50b52ff0Rcsda2&id=577693172618&rn=fe6aa5571f569dbb7e1e8dac816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1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