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囊括出行玩乐全攻略,腾讯地图这样陪你过十一

    2019年09月29日 11:15:3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十一长假临近,为了给越来越多假期出游的人提供更多便捷服务。日前,腾讯地图上线城市页卡功能,提供72个热门城市的最全面旅游信息,包括交通、旅行、美食、住宿等多个方面。此外,还联合央视新闻推出“我为阿中哥包大屏”活动,号召大家十一出游晒出最美的中国瞬间,一起为祖国送祝福。

      在出游时,很多人都有所顾虑,如何规划旅行线路、如何寻找地道的美食……腾讯地图综合考量用户对地图使用习惯,为用户提供城市页卡服务,方便用户针对目的地城市查找最全面的地图信息,减少跨平台搜索的麻烦。

      用户只需要在导航栏搜索城市名称,就能进入对应的城市页卡页面。城市页卡为用户提供该城市交通、旅游、美食、住宿等最新的出游信息。例如,对于前往上海的游客,腾讯地图提供了1日游、3日游、4日游等选择;而面向去广州的游客,还提供了美食特色游览路线。用户只需要在一个城市页卡页面上,就能完成所有出行的查询操作,点击目的地就可以一键导航,而且还通过精准的路线规划为用户智能避堵。据了解,目前腾讯地图页卡服务已经开通了72个城市,包含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成都、杭州、武汉、重庆等新一线城市,以及国内主流旅游城市和香港、澳门等地。

      与此同时,这是腾讯地图联合央视新闻推出名为“我为阿中哥包大屏”的H5活动,并号召大家在十一假期旅行中晒出你的花式包屏照,或者晒出你旅途中拍到的最美中国瞬间,照片还将有机会入选《畅游大美中华》画册,大家一起为祖国送上一份生日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这个假期出行在外的人们带去更多幸运,腾讯地图专门推出了“集卡瓜分7000w,畅游大美中华”活动。自9月27日早10:00至10月1日晚19:00,用户通过微信账号在腾讯地图APP登录,即可通过每日做任务和邀请好友点赞来收集卡片。只要在活动期间集齐“好日子”、畅、游、大、美、中、华等7张图,就有机会在10月1日19点参与凭手气赢红包,瓜分7000万元。如此一来,在外游玩恐怕不止是一场消费,还有可能被幸运奖金砸中。

      腾讯地图在十一期间推出的系列活动无疑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既满足了用户需求又丰富了用户体验。秉承着用户至上的腾讯地图,用技术助力用户安全出游,用心带来更多惊喜。这个长假,腾讯地图陪你一起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65-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