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长城汽车深耕技术领域 旗下哈弗F7/F7x获誉全球

    2019年11月27日 13:58: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回望我国汽车产业多年的发展历程,从方兴未艾到逐步崛起,各大车企经历了许多机遇与挑战,依托于我国车企在核心技术领域的快速进步,我国已经从依赖进口的阶段进入了自主研发的阶段,核心技术领域的精进让我国汽车产业散发出蓬勃的生命力,在国际舞台上逐渐绽放出耀目光彩。长城汽车作为我国汽车产业的佼佼者,多年来坚持深耕技术领域,在技术领域甚至保持着“过度投入”的原则,凭借着在核心技术领域的突出表现,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标杆企业。

      在今年的“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中,长城旗下搭载于哈弗F7和F7x的GW4C20B 2.0T汽油机成功入围,截止到今年已经连续6年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长城汽车在动力总成技术方面的突出表现与竞争优势,而搭载了该发动机的两款车型也凭借着强大的性能而享誉全球,成为中国智造的最佳范本。

      长城旗下的哈弗品牌一直以来都是科技派,因此哈弗F7和F7x集成了哈弗最前沿的科技与动力技术,在年轻消费市场中大放异彩,成为无数年轻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动力一直是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方面考量较多的一个因素,长城旗下哈弗品牌始终秉持“专注、专业、专家”的理念,坚持在动力方面进行升级与突破。

      哈弗F7和哈弗F7x均采用了全新燃烧系统、集成排气歧管、全map智能热管理模块、350bar喷油系统、静音设计、自主研发废气涡轮电控增压器等技术),在动力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不仅能够适应多种路况,更能为用户提供流畅的驾控体验。两款车型所搭载的GW4C20B 2.0T发动机更使得它们在动力方面占据了独特的优势,实际行车过程中表现更为出色,动力性能远超同级别车型。

      GW4C20B 2.0T汽油机是一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哈弗F7x在上市之初便搭载了这款发动机,而哈弗F7在实现了国五升国六之后也搭载了该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65kW,最大扭矩385N·m,能够同时实现低速扭矩提升,在1800rpm即达到385N·m ,这就意味着搭载了该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具备更强的爆发力,起步响应更快、更稳、更强劲,如此的强劲的动力表现在2.0T量产车型中占据压倒性优势。

      搭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哈弗F7和哈弗F7x,不管在动力性能还是燃油水平都在行业内占据明显优势,也正因如此,哈弗F7与哈弗F7x在市场中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不仅在国内市场有着较高的销量,在国际市场中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这两款搭载了“中国心”发动机的全球车,用强劲的动力表现与优越的性能征服了许多消费者,成为长城品牌销量提升的强劲助力,在未来长城汽车远征国际市场的发展中,哈弗F7与哈弗F7x也必将成为品牌开疆拓土的利剑,征服更多国际消费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