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布克经销商大会在即,新一代电热水器产品成焦点

    2019年11月27日 14:09:2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同质化竞争的加剧和技术见顶压力趋显,油烟机行业的技术变更速度开始放缓。在这种发展环境下,布克厨卫电器以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开辟出拦截式油烟机这一新兴市场,获得业内广泛关注。

      11月28日,布克将在三亚国光豪生酒店召开主题为“风再起·势在为”经销商大会。作为业界黑马的年度新品发布的主战场,本次大会的目光无疑聚焦在了即将亮相的布克新一代电热水器产品。

      凸显创新优势,布克新一代电热水器成焦点

      在此次大会上,布克将推出新一代电热水器产品,继续展现布克的品牌优势。

      “布克新一代电热水器是延续品牌创新优势的又一力作,我们相信通过这一系列产品,可以将电热水器打造成我们继拦截式油烟机后的第二大优势品类。”布克CEO罗兵如此说道。

      一位与布克合作了三年的经销商伙伴表示,“自合作以来,布克就从未让我们失望过,布克差异化的产品设计总能耳目一新,引起市场不小的轰动。”

      “我希望新品发布那天赶紧到来!”另一位来自甘肃的经销商伙伴也表达了他的迫不及待。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布克这种凸显设计感和差异化特色的品牌,我也非常看好布克的未来。”来自重庆的经销商说道。

      颠覆传统设计,恒温出水开创舒适沐浴新体验

      冬天往往是人们洗澡最困难的季节。凛冽的寒气原本会加剧人们对温度的渴望,但传统电热水器常常出现的出水忽冷忽热、热水迅速变凉等问题,却让洗澡成为了不少人避之不及的恐惧。如果恰好又是在没有暖气供应的寒冬地区,那么洗澡简直就是一场灾难现场!

      布克新一代电热水器正是解决了这一困扰已久的沐浴痛点。据悉,本次发布的电热水器主要包括恒温双胆和恒温单胆两个系列。布克新一代电热水器智能恒温出水的功能,颠覆了传统电热水器的功能设计,让大家彻底告别忽冷忽热的糟糕沐浴体验。

      此外,布克新一代电热水器还有多重抑菌的功能,在能效上也可以实现一级节能省电,不可不谓是“放心洗,更舒适”的新沐浴神器。

      除此之外,这款新品还会带来哪些全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行业创新黑马,布克用差异化引领细分市场

      自2010年成立起,布克就确立了自主研发的第一设计原则和差异化设计的研发思路。这也是布克始终坚持探索,勇于开拓,不断实现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的根源所在。

      布克非常注重创新。每年的研发投入约占总成本支出的10%以上。每年,布克还会投入巨大费用让研发团队参加德国IFA、美国CES、上海AWE等各大国际行业展会,学习最前沿的理念和技术。

      布克的创新能力已被多方认证。2017年,布克研发出第一代拦截式油烟机产品,成为拦截式油烟机的发明者和开创者。布克拦截式油烟机单独注册有3个外观专利,并获评现代家电颁发的“磐石奖”和“金石奖”。

      2019年,布克不畏行业巨头,状告对方专利侵权,用法律手段维护品牌的正当权益。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布克始终坚持以创新设计,引领行业细分市场。

      按照计划,布克“风再起·势在为”经销商大会将展开为期一天的紧张议程。除了齐聚一堂的经销商代表,布克CEO罗兵、布克品牌总监姚旺盛以及社群营销专家何炜明也将出席本次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1-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