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小米众筹全新上架,QBORN 0-12岁旋转儿童安全座椅

    2019年12月25日 14:48:1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小米众筹全新上线了一款适合0-12岁宝宝使用的第五代儿童安全座椅——QBORN 0-12旋转儿童安全座椅,首发众筹价为1399元,出品方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上海宝糖科技。自2018年小米上线的第一款QBORN儿童安全座椅以来,这款性价比超高的儿童安全座椅已经在有车一族的宝爸宝妈中,赢得了良好口碑,成为越来越多父母带娃安全出行的理想“伴侣”。时隔一年,宝糖科技再次推出全新升级版的儿童安全座椅,来和小编一起解开TA的“神秘面纱”。

    图片5.png

      这款QBORN 0-12旋转儿童安全座椅,主打0-12岁各阶段均可使用,横跨0+、I、II、III组四个组别。无论是刚出生的小baby,还是已经上幼儿园、小学,需要每天接送的大孩子,一台座椅都能解决。让想要给宝宝安全保护的宝爸宝妈们摆脱选择困难,一步到位。除此之外,它还进行了以下几个方面的新升级,真正体现了“小米出品,必属精品”的精髓。

    图片6.png

      升级一:正反双向安装,反向使用至18kg(约0-4岁)

      QBORN 0-12岁旋转儿童安全座椅,支持正反双向安装。通过欧盟18kg后向撞击测试,18kg以下(约0-4岁)宝宝反向使用,可以为头部、颈部和脊椎提供更好支撑,安全测试数据显示,比正向安装的安全系数提高5倍。相较于市面上通常只能反向使用至13kg的安全座椅,反向使用时间更长,保护更周全。

    图片7.png

      升级二:ISOFIX+前支撑腿,正反通用抗翻转

      由ISOFIX刚性连接和前支撑腿组成的固定系统,黄金力学三角,减少位移,稳固安全。分体式设计,便于宝爸宝妈们进行安装和搬运。前支撑腿0-12岁正反安装均可使用。50cm的加长支撑腿,14档档位调节,匹配不同高度的汽车座椅。99%车型适配,快速安装。

    图片8.png

      升级三:360°一键旋转,无档位限制

      由于这款座椅科学稳固的固定方式,妈妈们无需费力解开上拉带,直接按动前置按键,就能不受档位限制,360°任意方向自由旋转。抱放宝宝上车,轻松灵活;车内亲子互动,更加方便。

    图片9.png

      升级五:四档靠背角度+16档头枕高度调节

      反向140°+正向110°-120°三档靠背角度,一键免干扰调节。小宝宝反向乘坐,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模拟了宝宝在妈妈子宫内的躺卧角度,让宝宝感受到熟悉的安全感;大宝宝正向乘坐,赏景、玩耍、小憩,各种姿势也能轻松hold住。16档的头枕可调节高度,调节幅度约达20cm。一按一提,与肩带联动调解,精确匹配宝宝头颈位置,保护娇嫩肩膀。

    图片10.png

      升级六:44cm罕见超大座舱,宝宝冬天不嫌挤

      在保障安全和兼顾车内空间的同时,最大限度加宽了座椅的内部空间,让大孩子、胖宝宝即使在冬天依然可以轻松坐卧,舒适不憋屈。

    图片11.png

      这款安全座椅,秉承了宝糖科技一贯的高性价比,通过中国3C及欧盟ECE双重权威认证。这个春节,无论是带宝宝回老家探亲访友,还是全家自驾出游,选择QBORN 0-12岁旋转儿童安全座椅,许宝宝一路安全舒适,爸妈省心安心,一同享受美好的旅途时光。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把#换成@)。

    [编号: S040-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