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助力武汉 百果园联合美团外卖为最一线医护人员送水果

    2020年02月02日 19:36:1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为助力最前线医护人员,1月30日起,百果园联合美团外卖,每日为武汉多个重点医院及支援医疗队送去600多份水果。当天下午首批水果已经送达医护人员手中。

      百果园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捐赠行动将会持续做下去。配送的水果主要有车厘子、香蕉、砂糖橘等,为了方便医护人员食用,同时有营养保障。配送前,百果园会提前做好标准份预包装,再由美团外卖骑手配送给医护人员,做到人手一份。

    1.jpg

      图释:百果园和美团外卖小哥为武汉加油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据悉,从武汉疫情爆发至今,百果园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并努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武汉,百果园许多门店一直在坚持营业,全国其他地区的4000多家门店也在正常营业。以保障水果新鲜供给,稳定市场价格,满足顾客所需。有武汉顾客这样反馈道,“在家里隔离很害怕,不知道外面情况怎么样。但看到百果园每天都在开门,心里就多了一份安心。”

      为了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和生活,在前期,百果园内部成立了以公司领导班子为核心的疫情应急小组,协调全国区域各资源支持关注武汉区员工。百果园相关人士介绍,通过集团与区域联动,在生活上,给门店员工提供米面、蔬菜等物资供给,尽最大限度保障武汉区域员工的生活。疫情防护上,每日进行体温等上岗前的严格检测,对门店及宿舍进行消毒升级,努力照顾好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员工。

      据了解,这次联合美团外卖送水果,并不是百果园第一次助力武汉,从大年三十开始,百果园已陆续为武汉捐赠了10万副医用口罩并追加了100万元的款物捐赠,将用于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