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人工智能

    [精彩回顾]DDT荣获“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荣誉大奖

    2020年03月21日 17:16: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精彩回顾]DDT荣获“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荣誉大奖

      DDT 于 2017年 1月所研发的【ET 智能理财管家】是一款通过模拟与分析数据走势,后得预测并从交易结果中获取稳定盈利的人工智能 AI 交易系统。自上线 MT4 平台以来,截止至 2019年 12月,全球已拥有接近 13 万个账户使用 ET 智能理财管家进行理财,每月平均盈利百分比达到 20.19%!同时更荣获 “2017年度欧洲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大奖-特等奖” 与 “2018年度东欧最佳外汇交易商” 等荣誉。

      全球外汇市场之庞大众所周知,随着 2017-2018年 ET智能理财管家在欧美各国大获成功与认可,种种迹象已证明多个亚洲国家包括中国正对外汇市场渐渐开放,无数投资者更倾向回流真实性质外汇投资,人民对于 AI 人工智能的认知也逐渐加深并保持着开放态度。DDT 因此决定于 2019年正式开拓以中国、印尼、新加坡为首的亚洲金融市场,放眼亚洲地区新增 5万名汇商,达成目标使所有亚洲区 7 星汇商级别以上的汇商皆可申请成为 ET Manager 智能理财管家机构代理, 并拥有独立品牌客户端。享有 622盈利资产配置,60% 为汇商实际交易盈利,20% 为所有汇商进行分配,20%为 ET 系统所得并可与具备资格的汇商进行分成。

      亚洲市场拓展之举, 使得 DDT 汇商数量激增,企业核心资产 AI 人工智能科技的创新,为用户持续创造稳定盈利,因此 DDT 于 2019年 7月 7日举办的 WIKI FINANCE EXPO 金融博览会上荣获了 “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 荣誉大奖,筑起 DDT 亚洲发展另一座里程碑,见证了 DDT 与其 AI 人工智能交易系统的崛起!

      2020年 1月 9日,ET 智能理财管家 2020 年的升级版 – ET 5.0 正式上线!ET 5.0 不但延续以往的所有优势,更是针对性链接国际交易平台 MT4 的升级版 – 完全使用 MT5 国际平台进行交易,后续更是增加了独有的热感配置,专门监督交易的强势度以便针对性进行日元货币配对精准的交易预测。ET 5.0 也将针对与兑日元相关的新闻进行精准盈利预测并每月进行最少一次新闻波动交易。 DDT 全球用户们已经可同时使用【ET智能理财管家】和 【ET 5.0】进行理财,通过双引擎发动具备大数据支援与严格风控的人工智能 AI 交易系统继续享受持续、稳定、与高效的双倍盈利!

    [精彩回顾]DDT荣获“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荣誉大奖

      WIKI FINANCE EXPO 金融博览会

      马来西亚-吉隆坡站

      备受亚洲国家地区以及多个金融企业机构关注的 WIKI FINANCE EXPO 金融博览会(马来西亚-吉隆坡站)于 2019年 7月 7日举办!DDT 作为金融博览会的长期战略伙伴、荣誉赞助与主要参展商,目求将资本势力版图,向全球地区延伸,继续保持“成熟、稳定、安全”的核心价值观服务大众,为更多的投资者创造安稳的收益!

      DDT 首席市场官 MR.ANTON 不远万里从乌克兰被受邀成为座上宾,并给予致辞发言,向世界展示 DDT 以及旗下人工智能交易系统 ET 智能理财管家的绝对优势,让在场的所有来宾都无不动容!而在下一个交流探讨的环节,MR.ANTON 也与数位国际知名企业家共同与台上进行交流探讨,就当今金融世界上主要关注课题给予解答,为在场的贵宾们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DDT 多个亚洲区的汇商也都亲临了马来西亚,出席博览会的 DDT 高级汇商们都受到了 VVIP 贵宾级的待遇,从机场接送,高端住宿安排,行程待遇更是让所有汇商们都流连忘返。最重要的即是能够出席与见证 DDT 荣获由 WIKI FINANCE EXPO 所颁发的的 THE BEST AI TECHNOLOGY AWARDS 2019 (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 奖杯与奖状!

    [精彩回顾]DDT荣获“2019年度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荣誉大奖

      展望 2020 年

      展望未来,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充满了无穷的机会与挑战我们不应该满足于现有的成功,而是以此为基点,向着新的目标,满怀信心,同心协力,积极进取。一年,对于人类来说,是认知世界的萌芽时期,对企业来说,则是摸索方向和建立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时期。DDT 平台以及旗下 Ai 人工智能交易系统 - ET 智能理财管家完成了欧美地区市场拓展后,决定于 2019年正式进入亚洲市场,在这一年的时间内打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壮举,包括上线国际全牌照与对公账户,亚洲数次展览会的品牌曝光率,与其获得的荣誉大奖与监管平台高评分等都已经让 DDT 亚洲地区里程碑迈进了一大步!

      DDT 始终坚信创新发展,是一种商业范畴之内的突破之举,更是一种保持企业动力的生存态度。凭借这种态度,DDT 一定能够保持住自己的核心发展优势,助推传统金融业不断进步、不断砥砺前行,提供新的解决方案。DDT 如今所取得的发展成绩,AI 人工智能交易系统 - ET 智能理财管家计划在其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功劳。可 DDT 并不会止步于此,因为智能 AI 技术在金融业的运用仍旧存在空白点,存在很大的研发空间。展望 2020年, DDT 的理想就是依靠智能AI技术,实现再发展、再升级,将自己的资本势力版图,向全球地区延伸,继续保持“成熟、稳定、安全”的核心价值观服务大众,为更多的投资者创造安稳的收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