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通信频道 > 通信技术

    企业自建电商直播,目睹携赛诺贝斯推新零售营销直播云解决方案

    2020年04月07日 12:24: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4月2日,由目睹和赛诺贝斯共同举办的“智胜新零售”直播+营销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会以“云发布”的形式正式对外公开。赛诺贝斯创始人&CEO张韬、赛诺贝斯副总裁李喆、目睹创始人&CEO鲁力,目睹直播线产品总经理秦有根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并化身“主播”为网友答疑解惑。

      发布会现场,双方共同发布了B2C营销云Smarthub™+直播 新零售解决方案,就产品定制、内容创新、渠道探索、用户体验、市场营销等多方面共同探寻更深层次的合作,并以此为起点通过共同努力为商家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优质服务与极致体验。

      目睹创始人&CEO鲁力表示:“改变单一获客途径,进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已经成为新零售行业的趋势。直播也从C端娱乐工具加速演变为B端商业工具,赋能各行业形成万物皆可播。本次目睹和赛诺贝斯的合作,将结合目睹的直播能力,和赛诺贝斯的营销技术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自建电商,有效管控所有第三方渠道的流量,并通过直播的方式将这些流量进行沉淀,激活,反复使用。从服务体验,渠道整合,供应链体系,以及数据资产等维度建立自有渠道,形成全渠道私域流量的运营。”

    4a09cd359c.jpg

      目睹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直播视频服务运营平台,在直播技术、数据安全性等方面符合大、中型企业的部署需求,本次发布的“电商营销+直播”解决方案,将赋能企业搭建自有电商直播平台,让企业快速拥有电商直播能力,转型新零售模式,打动客户心智。

      赛诺贝斯是国内领先的营销科技公司,专注营销领域的 SAAS 产品研发与智能应用创新,为众多客户提供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产品级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旗下的B2C营销云Smarthub™ 可以帮助企业打通智慧门店、微信SCRM、App、电商等多方数据。

      双方本次携手可帮助企业实现从注意、考虑、比较、意向、使用到售后的全客户之旅覆盖,基于直播数据、营销自动化、营销大数据等技术,帮助B2C行业客户提升客户终身价值。

      1、通过直播能力帮助企业摆脱传统图文推广形式,实现更快速、更新颖的传播方式,形成更有效的产品推广,企业直播购物是电商营销的必然延伸。

      2、使用直播技术真实的、直观的展示商品,采用直播导购的新型服务方式,即时答复、获得客户信任,缩短销售路径。

      3、帮助大、中型企业打造私域流量,建立自己的新零售直播平台,搭建以直播为媒介的电商营销和产品售卖通路,实现从公域到私域流量的迁移。

      4、通过对所有观看、推介、互动、到购买行为的精准数据收集和统计分析,让企业完全拥有客户数据,实现对产品功能定位、品牌推广和用户行为全面的精准分析。

      5、覆盖多种营销场景,打通淘宝、天猫、微信、京东、蘑菇街、微店、小程序等第三方渠道,集合短信、邮件、消息推送等形式,以消费者为中心,围绕“数据”、“触点”、“内容”三个维度重点发挥效能,建立CDP数据中台。

      6、建立会员管理、忠诚度管理、优惠券管理、活动管理、客群管理、微信管理等多种业务中台,为不同生命周期阶段的用户进行圈层,提升品牌的自有流量运营效率,完成企业用户从流量到留量、留存的转化效率,加速线上与线下的引流与联合营销,打造B2C私域流量的营销闭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