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大数据

    无可鼻拟的美丽——更美APP隆鼻节首次上线!

    2020年04月10日 15:22: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鼻子,作为面部的视觉C位,对整体颜值起着决定性作用。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大数据显示,80%的爱美者对鼻子有改进空间,“塌鼻梁”、“宽鼻翼”已成为最大痛点。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隆鼻手术来达到改善,更美平台与鼻部相关项目的销售额增速超45%。

      更美APP为满足求美者强烈的鼻部变美需求,于4月10日上线了为期17天的隆鼻节大促,筛选出优质且性价比较高的鼻部项目,供求美者选择。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隆鼻节大促是更美APP首次打造鼻部相关节日,相较以往加大了折扣力度,0元霸王餐、4.9折优惠券、消费立返无门槛券等优惠尽享,更为曾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提供了专属福利。

      致敬最美逆行者,大促期间独享福利

      近日武汉解封、抗疫初捷,全国各地的援鄂医疗队员们纷纷凯旋归来。他们无私无畏,用精湛的医术为湖北及全国人民抗疫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的面部也因长时间在防护服和口罩的双重封闭下被汗水泡的泛白、被勒出红印,大家十分心疼。更美APP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在隆鼻节大促为最美的他们送上了美的“礼物”—医护人员购买后,凭相关证件可获得面部保养类小气泡项目,帮助大家进行面部皮肤的修复。

      变美鼻部作用大,拥有完美“侧颜杀”

      数据显示,鼻部需求的日益增长,也暴露了求美者存在的问题。歪鼻子、塌鼻梁、鼻翼肥大、驼峰鼻、鹰钩鼻、朝天鼻等先天不够完美的鼻型,现均能通过医美手段修复,让鼻型变得立体柔美,增加立体感、打造轮廓曲线,真正做到“侧颜杀”。

      需要提醒求美者的是,避免“用力过猛”,做选择前可以使用更美AI扫脸测试,参考AI大数据的专业美学分析,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医美项目。

      据悉,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APP自成立以来,对机构、医生资质均严格核查,确保入驻平台的皆为正规医疗机构及合规医生,同时要求平台机构一律使用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注册的仪器及产品,让信息更加透明公开,使平台3600万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更美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6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