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绿色地球志愿者联盟合作虎牙直播,共邀人生导师为大学生答疑解惑

    2020年04月21日 11:02:0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4月22日与4月23日,时逢世界地球日与世界读书日,为增强民众环保意识,推动大学生阅读和写作,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助力同学们的自我成长,绿色地球志愿者联盟将邀请青年人生导师张雪峰、常青藤学霸龚凡,在虎牙直播共同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人生经验分享课。

    图片1.jpg

      绿色地球志愿者联盟是在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等多家知名环保机构的指导下,由人民大学出版社、阅邻、实习僧、虎牙直播等单位共同发起的环保倡议活动,活动致力于大学生的环保理念与自我成长意识培养,以帮助大学生塑造良好的环保意识,增强学习成长的自律性和积极性。

      “作为领路人,带领志愿者们在环保成长之路上不断前行,是绿色地球志愿者联盟的责任与义务。”本次直播分享的负责人陈老师表示。在世界地球日与世界读书日,绿色地球志愿者联盟理应响应这两个节日主题,为志愿者们的环保成长之路指明方向,这也是绿色地球志愿者联盟与虎牙一起学联手、共邀两位青年人生导师进行直播分享的初衷。

      本次直播嘉宾均在大学生教育领域颇有心得。张雪峰是著名考研辅导名师,多年从事考研辅导工作,擅长以幽默风趣的解说,帮助观众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2016年9月,出版《你离考研成功,就差这本书》。

    图片2.jpg

      龚凡则是国内知名女主持,常青藤学霸。在2019年6月,龚凡被聘任为人民网慕课·法学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顾问 。龚凡情商智商双高,她会把自己十几年求学经验倾囊相授,从独立学习的态度讲到如何制订计划、管理时间,帮助同学更好的提升自己。

    图片3.jpg

      绿色地球志愿者联盟将为观看直播的同学,送上两位老师的签名书各20本。书籍由活动发起方人民大学出版社、阅想时代、普华文化、明德书店提供。

      期待这次直播活动可以为同学们带来有趣且有用的成长经验,也期待绿色地球志愿者联盟与参与的同学们一起进步成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1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