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全线大降价?京东618 iPhone XS Max领券立减500元!

    2020年05月21日 15:07: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不知不觉5月已过了大半,最近的天气真的是越来越热。伴随着高温而来的,还有漫天买买买的气息,没错,史无前例的京东618年中购物狂欢就要来啦!每年的618、11.11都是消费者狂欢购物的好日子,各大电商平台也为消费者们准备了钜惠,推出满减、爆款直降、秒杀等形式多样的福利,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吸引消费者“剁手”买买买。

    1.png

      今年京东618将带来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等一系列史上最大优惠力度,还有百项顶级服务,为经济复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目前,苹果目前已经开启了京东618预售大促活动,即日起至31日可以支付定金预约购物,6月1日支付尾款。大家可以尽情的购物啦,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2.png

      5月21日-31日,京东为iPhone全系列准备了立减优惠,诸多机型都可以享受减免购买优惠,其中iPhone 11 Pro Max领券立减1600元,惊喜价7999元;iPhone XS Max领券减500元,到手价5799元;新款iPhoneSE也正在京东热销中,已经对这款iPhone新品摩拳擦掌准备第一时间的小伙伴快来看看;最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21日-24日预售期间,iPhone 8 Plus京东推出独家优惠,限时直降600元,仅需3799元就能抱回家,还在等啥?

    3.png

      618期间,一直备受果粉青睐的京享无忧服务也将持续带来全方位的无忧体验。为用户提供以旧换新、上手无忧、换修无忧,只换不修、保值换新等一站式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换修问题,无后顾之忧,真正实现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5.png

      今年京东618年中全球购物节,除了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之外,消费者还可享受用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下单手机产品1小时送达服务,打造线上线下一站式购机体验,让消费者同时享有线上优惠、线下体验的购物新方式,这大概是近几年来换iPhone最好的机会了,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