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全美流媒体平台最贵,HBO max月费14.99美元底气何在?

    2020年05月25日 17:05:40   来源:何熠

      在千万粉丝呼吁了近一年后,《正义联盟》的导演扎克·施耐德于近日在推特上宣布《正义联盟》将会推出他亲自制作的导演剪辑版,这一版本的时长或将高达4个小时,分为6集于明年上线华纳流媒体HBO max。这个消息的发布距离HBO max上线仅一周时间,很难说华纳高层是不是早就知会扎导会制作导演剪辑版,而选择在新平台上线一周前宣布这则消息,是意在为新平台进行一次友好的口碑营销。

      事实上,将旧内容进行“翻新”后上线流媒体平台,似乎已经成了HBO max的一大特色。在《正义联盟》的导演剪辑版确认制作之后,另一部被观众疯狂吐槽的DC宇宙电影《自杀小队》,其导演大卫·阿耶也宣布这部电影其实也存在一个“导剪版”,虽然《自杀小队》还未明确是否以“导剪”版的面孔登录HBO max,但可以肯定的是,请愿者一旦开启了大规模舆论造势,HBO max必定会重复《正义联盟》这样的操作,毕竟,对一个初起的平台,这样的拉新招数是很奏效的。除了这些大制作电影,在剧集上,HBO max也早在去年开始就宣布投拍新版《绯闻女孩》,很明显,《绯闻女孩》这样的狗血青春校园故事永远是年轻人的刚需。

      但以上的作品,在本周三上线的HBO max上我们还无缘看到。HBO max在上线当天,将会推出6部原创作品,这个数量之稀缺肯定多少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在这六部作品中,既有《爱情生活》这样的半小时轻松爱情喜剧,也有如美国老牌动画片《乐一通》的翻拍版——看,这又是一次经典翻拍,同时还有一些真人秀节目。

      相比起这些全新推出的内容,HBO max的主打更像是“经典回顾”,在这个平台上,我们能看到HBO所有那些精彩而富有深度的“黄暴”剧集,例如《黑道家族》《六尺之下》《火线》,还有《西部世界》《权力的游戏》这样的剧王。同时华纳旗下的其他作品,如经典的《老友记》《生活大爆炸》等也将重新回归到自家公司旗下的平台。HBO max的负责人宣称,平台在上线时将会有超过10000个小时的节目时长。这些总时长中,显然经典的剧集和电影占据了总时长中的绝大部分。

      在缺失大量崭新原创内容的前提下,HBO max的月费价格却较其他流媒体平台高得多,基本费用高达每月14.99美元。而同样是今年上线的Apple TV+,价格为4.99美元;Disney+的价格为7美元;Netflix的基础月费价格为9美元,Hulu的价格则为5.99美元。

      NBC环球即将于下半年7月份推出的Peacock流媒体服务甚至会免费为用户提供一个有广告版本(类似于国内的非付费用户看广告,vip跳广告)。如此看来,HBO max显然对自己提供的优质内容很有信心。考虑到疫情期间,Netflix的订阅用户每日使用时长高达3个小时,HBO max在疫情影响下,依然选择按时推出流媒体服务,也可见这次疫情对于影院是灾难,对于线上则完全有可能成为一次巨大机遇。

      很明显,HBO max与HBO并没有直接的关系,HBO成了HBO max的内容输入源之一,但既然流媒体以HBO为关键词命名,HBO max显然也希望能继承HBO作为原创内容平台的硬核实力。但HBO当年崛起之时,靠的可不是什么“经典复播”,而是实打实的深度原创内容制作。

      “这不是电视,这是HBO”能转换为“这不是流媒体,这是HBO max”吗?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