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蒋梦婕种草的“人间小甜饼” 三星S20+ 5G馥郁红带来今夏“红的温度”

    2020年05月26日 17:01: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红色在中国向来被赋予喜庆、祥和、富有生命力的寓意。随着与疫情抗争的初步胜利,人们全面开始复工复产,红意味着浴火重生,全国很多城市恢复了往日的“烟火气”,这个五月,人们终于可以走出家门享受初夏和煦的阳光,与红日重逢,堵车红再现,街头巷尾随处充满生机勃勃的“红的温度”。

      三星也带来了那抹不一样的红,昨晚8点,大家期待已久的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配色,在京东线上直播发布会暖心上线,助力武汉重启。

    image.png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吴维部长及高级市场总监马乔奇女生莅临直播间,S20+馥郁红温暖大使蒋梦婕也带着红的温度礼包空降直播间,直播期间最高在看人数接近120万,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配色可谓露面即红,直播间更是充满了温暖的红色感动。

    image.png

      随着吴维部长揭幕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配色手机,我们真正认识了这款有颜也有品的“人间小甜饼”,除了耀眼的红色外观,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更拥有强劲的性能配置和出众的旗舰体验。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了12GB内存+128GB存储,拥有4500mAh的大电池以及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6.7英寸超感官全视屏。不止如此,6400万像素主摄组成的专业级别的摄像头矩阵,全新的AI一键多拍功能一次带来多角度、多风格的照片,8K超清视频录制更为手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创作空间。其他方面,IP68级别防尘防水、AKG调校的扬声器、快速充电技术以及全新的三星One UI 2等,都为用户带来了顶级旗舰的极致体验。

    image.png

      这次的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配色绝不仅为颜值和实力而生,而是在红色外观下蕴含的温暖。众所周知,三星公司在注重产品研发的同时从未停下公益的脚步,此次疫情期间,三星也向受疫情影响的地方政府和社区捐赠了 2900 万美元的资金和物品,除了提供资金和医疗用品援助,三星还大方地向隔离患者捐赠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直播期间嘉宾用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连线了一直在疫区报道的央视记者及武汉疫区京东快递站长,讲述了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故事,无论是医生对患者那句感同身受的“我知道你难受”,还是与11位同事坚守在快递岗位上的精神都让我们感动。三星Galaxy盖乐世社区举办的《红的温度》内容征集告一段落,用户用三星Galaxy S20拍摄疫情之后生活的原创作品也在直播间中得以展示,一幅幅极具感染力的图片和视频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了疫情过后冉冉升起的希望,带来了满满的红色感动。

    image.png

      此次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配色上线预定,三星也带来了温暖诚意,预定即送价值999元的Galaxy Buds+红色无线蓝牙耳机、12期免息支付,同时预定还能获得蒋梦婕带来的Sunny20温暖礼包,其中包括20种武汉小吃,三星也提供转寄疫区的服务,红的温度,我们与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一起行动。

    image.png

      如今,那些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恢复着,未来可期。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都承载着一份温暖与希望,带着红的温度来到我们身边,这样的馥郁红你爱了吗?

      同时三星Galaxy S20|S20 Ultra 5G意向白正在热销,它是程潇手中的“流光精灵”,散发多变的白色魅力,搭配1.08亿像素超高分辨率、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的超凡实力,距离再远,一如在你眼前。这样有颜有料的实力担当,同样是入手好选择。

    image.pn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