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智慧脸“小智机器人”上线,3分钟助力药店解锁私域流量新技能

    2020年05月28日 14:06: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几年,随着“私域流量”概念逐渐兴起,运营私域流量则成为了药店人必须要掌握的一项“技能”。这其中,药店会员管理是私域流量运营的一种重要的形式。

      近期,面向药店和诊所的全新一代数字化运营管理系统智慧脸推出“小智机器人”,借助智慧脸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3分钟帮助药店解锁私域流量新技能,为药店智慧经营带来全新体验。

      科学拉新,实现消费者与药店关系绑定

      如果说以前是大家一起在海洋里捞鱼,接下来就是自己养鱼的时代了。药店运营私域流量,首先要构建属于自己的、在任意时间、任意频次都可以直接触达顾客的私域流量池。

      在此方面,智慧脸负责人表示“智慧脸小智机器人能够快速分析经营数据,一键展示新增会员及营收情况。让顾客变成会员,建立药店与顾客连接的第一步。同时,配合会员积分、会员储值等功能,大幅度提升会员量,帮助药店建立以及扩充私域流量池。”

      精准营销,吸引会员二次消费,提高复购率

      会员复购率是药店私域流量运营好坏的一个重要的标准,运用何种营销方式才能够有效的提高会员复购率,是每个药店人都非常关心的话题。

      智慧脸系统小智机器人运用先进的AI智能决策系统为药店提供“智能诊断”,并基于诊断结果,提供定制化的,以数据算法驱动的精准营销方案。

      “小智机器人会根据我们药店本身的情况进行智能诊断,并给我提供多样化的营销方式,例如当顾客转化不理想的时候,会提醒我使用”下单返券“这种促销方法主动给顾客发券,不同的数据情况下会建议我用特价、满减等不同的促销方式刺激顾客持续消费。”一位正在使用智慧脸“小智机器人”的药店老板告诉我们,“在小智机器人的辅助下,我们店会员复购率提升了60%,销售额上涨了25%!”

      贴心服务,提升会员信任度与忠实度

      除此之外,智慧脸小智机器人还能够自动读取会员生日信息及礼券情况,提醒药店设置生日礼券,为生日会员提供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并且能够建议药店为会员设置特价、满减等数十种促销方案,提升会员信任度和忠实度,锁定会员持续消费,有药店老板表示,智慧脸小智机器人的管理使销售额上涨20%。

    1.jpg

      智慧脸一直致力于药店经营的数字化升级,其十大功能模块不仅满足GSP监管要求、进销存数据管理,智慧脸”小智机器人”的上线更可以为药店老板带来更加智能的会员分析管理,为药店建立”拉新-留存-促活-裂变-拉新“的闭环经营模式,不断建立会员信任度、促进会员复购、挖掘会员终身价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9]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