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OPPO Reno4系列正式发布,打造更好的5G视频手机

    2020年06月05日 21:17: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对国内手机厂商来说,5G手机市场的爆发既是一个风口也是一个挑战,各个厂商为了抢占5G手机消费市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讨得消费者的欢心,5G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而OPPO Reno系列自发布以来,凭借着独特的设计语言、强悍的影像能力与良好的上手体验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6月5日发布的OPPO Reno4系列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发布会上还有当红艺人李易峰的开箱惊喜亮相。

    1.jpg

      轻薄手感+超高颜值,拿上就爱不释手

      在5G手机的机身设计中,5G基带芯片会占据较大的机身内部空间,再加上散热模组以及天线等元器件,5G手机又厚又重就成为了普遍现象。但是作为OPPO全新的旗舰产品,OPPO Reno4系列延续了OPPO一向对美的追求。在外观上,OPPO Reno4 Pro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轻薄。

    2.jpg

      OPPO Reno4 Pro机身厚度仅为7.6mm,整机重量172g,再加上双曲面机身的设计,让OPPO Reno4 Pro具备有极佳的手感。在正面设计上,OPPO Reno4 Pro采用了今年最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同时搭载了一块双曲面AMOLED屏幕。在曲面屏的加持下,OPPO Reno4 Pro看起来更为高级和轻薄,下巴也很小,正面看起来一体性极高。OPPO Reno4 Pro屏幕四角采用了R角设计,握在手里十分舒适,没有割手感,再加上172g的机身重量,即使长期握持使用也不会有压手的感觉。

    3.jpg

      在后壳设计上,OPPO Reno4系列采用了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与传统AG玻璃工艺不同,Reno Glow晶钻工艺在继承传统AG玻璃优势的基础上,大幅改善了传统AG玻璃后盖易粘指纹、哑光不通透等问题,使OPPO Reno4系列手机在颜值上更加出众且不容易沾上指纹。

      超级夜景视频+视频超级防抖3.0,白天黑夜越拍越稳

      在影像方面,OPPO Reno系列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作为一款“专为夜景而生”的手机,OPPO Reno4系列在夜景拍摄上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在镜头搭配上,OPPO Reno4 Pro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后置镜头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搭配。OPPO Reno4系列的超广角镜头CMOS采用了Sony IMX708,传感器尺寸达到1/2.43英寸,感光能力更强,在进行夜景视频拍摄时,获得更亮的拍摄效果,同时视场角达到了行业领先的120°,从而带来更多的细节表现。

    4.jpg

      算法方面,OPPO Reno4 Pro还首发自研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在算法开启后,夜景拍摄时画面亮度可有效提升74.4%,画面纯净度提升33.7%,时拍摄画面更亮、更干净、色彩更生动。

    5.jpg

      目前vlog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记录生活的一种方法,用前置镜头拍摄视频的场景也变的越来越多。对此,OPPO Reno4系列在前置3200W镜头中加入了视频超级防抖算法,实现了前置视频超级防抖。OPPO Reno4系列在OPPO Reno3系列的视频超级双防抖上又进行了升级,带来了视频超级防抖3.0。

    6.jpg

      65W超级闪充加持,彻底告别电量焦虑

      OPPO Reno4全系搭载了65W超级闪充,不管是长时间拍视频还是日常使用,都让用户用电无忧。

      65W超级闪充,拥有业内最快的商用充电记录。对比 Reno3 Pro的30W,充满电时间几乎缩短一半:15分钟充至60%以上电量,36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电池容量,实现“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此外,OPPO Reno4 Pro可实现全场景智能省电优化:在拍摄视频时,OFusion算法可使功耗优化40%;通过建立用户睡眠模型,使夜间待机功耗优化10%;在开启超级省电模式后,微信文字聊天90分钟仅耗电5%。

    7.jpg

      OPPO Reno4系列将在6月12日正式开售,售价为2999元起,如果你想要换一台集颜值、手感、影像、快充于一身的5G手机,OPPO Reno4系列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