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女排同款限量抢、999元加购健康厨电···德意超品日火爆席卷全国!

    2020年06月09日 11:12: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德意电器开启的“超级品牌日”再次袭来。围绕着“德意强排,超级价到”活动主题,德意携一系列精品和促销豪礼,线上线下联动引爆家电特惠风暴。作为中国女排唯一指定厨电供应商,本次活动德意邀请了中国女排最佳二传一一刁琳宇作为德意“强排体验官”和“强排见证官”强势助力。这是今年双方合作的首波超级品牌日,也是为消费者打造的一场顶级狂欢盛宴。

      线上线下超级“价”到:999元加购健康厨电+抢戴森吹风机

      本次超级品牌日活动,德意线上线下双联动,烟灶、洗碗机、净水机、热水器等大热产品应有尽有,优惠力度同样诚意空前。没有套路,直接简单!

      据介绍,6月13日前,消费者只要在终端门店购买指定烟灶套装,加999元即可购买二星级消毒柜或RO反渗透膜净水机,加1999元买大水压洗碗机或恒温燃气热水器。另外,凡是购买德意燃气热水器,即送价值999元的高端过滤器。针对大风压油烟机A6系列、穹顶II系列,还有质保十年服务免费送,让你一次性把品质服务全搞定。

      针对京东平台,德意特别打造的四大重磅福利也非常值得关注。福利一:现在参加预约,6月18日0点实付金额前3名的用户,即可以拿下价值2999元的新一代戴森吹风机;福利二:活动当天0点,全店前60秒下单的用户,加赠汤锅一件;福利三:活动当天0点、10点、18点、22点四个时间段,T6系列大风压烟灶套餐852T+770B准时开抢,5折秒杀仅需1899元,打造全网超级低价;福利四:针对德意A5烟灶强排套餐,首名购买用户即可享受免单特权,前2-5名有五折优惠,值得蹲守。

      此外,德意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有“免费上门安装、价保618买贵补差、24期免息”等豪礼,真正做到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德意大风压油烟机,创造健康无烟厨房

      德意电器专注大风压技术十一年,不断推出精品提升用户生活品质。尤其是在大风压领域,多款大风压油烟机产品的面世,使得日常生活也能实现健康无烟烹饪。本次活动,德意主推的油烟机产品都是市场上的明星爆品。

      比如,值得让女排粉丝们尖叫的一一女排同款穹顶II大风压油烟机。作为德意2020年新品,以及第一代穹顶的升级力作,穹顶II上市即瞩目。它延袭了强排世家的一贯优势,集T型机和塔型机的优势于一身、开创140mm二阶深腔拢烟,同时拥有850Pa超大风压和21m³/min大风量,是一台“深拢、劲吸、强排”的超硬核“选手”,真正创造健康无烟厨房。

      德意A5系列大风压油烟机856A,在天猫平台曾占据油烟机销售榜单top1。它搭载了德意独有智能强排技术,拥有820Pa大风压,杜绝油烟倒灌。同时21m³/min大吸力也毫不逊色,可以瞬间吸除爆炒油烟。更有电热自清洁功能,烟机累计工作60h后自动启动清洁程序,免拆卸免手洗;挥手感应开关更智能,人性化细节超贴心。

      还有最新上市的T6系列大风压油烟机,首发当日便卖断货,全网销售额同比增长118%。这款产品采用了3D环吸技术,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多方位拢烟;21m³/min大吸力,0.7min即可将厨房空气焕新一次;420Pa大风压强势直排,高层住户高峰期做饭也能告别油烟倒灌。此外,T6配备了电热自清洁模式,免拆卸免手洗,延长烟机使用寿命。同时也有挥手感应、延时关机等智能化操作模式,让厨房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

      德意作为国内高端厨电行业领导者,自成立以来便秉承“为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的高尚生活”的品牌理念,28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硬科技、高品质的产品。本次“德意强排,超级价到”超品日活动最大诚意让利消费者,绝对是不可错失的一次采购盛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德意京东自营店或德意终端门店了解选购。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55-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