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蘑菇屋众人泼水节接受祝福 万和瀑布浴塑造新时代沐浴体验

    2020年06月09日 11:26:4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已经来到了第五期,体验过老友相聚甚欢的感动,也体会过助农扶贫的快乐。6月5日晚22:00《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第5期正式播出,在这期节目中,彭昱畅携飞行嘉宾任嘉伦、谭松韵和许魏洲,组成“孩子王”兵团嗨玩傣族泼水节,和曼远村的孩子们来了场正面battle。

      “孩子王”不敌水枪阻击直呼和洗澡有什么区别?

      这期节目录制时恰逢傣族的新年,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即将展开,蘑菇屋的大家也早有准备,换上傣族服饰、拿上玩具水枪,蘑菇屋众人组成“孩子王”兵团一起前往广场接受村民的泼水节祝福。谁曾想到,蘑菇屋众人与孩子们展开正面battle时瞬间被围攻,一时间竟无法反击。许魏洲在人群中哀嚎,原本挥舞着水枪誓要成为孩子王的彭彭,也难抵村民们热情的“攻势”,连连败退。任嘉伦更是直言说“这和洗澡有什么区别?”当然有区别!用万和开天系列L3-2燃气热水器,一键增压,纵享瀑布浴,带你享受真正的沐浴体验。

      万和开天系列L3-2燃气热水器—— 创新分体小圆点一键纵享瀑布浴

      作为刚刚在新晋“带货一哥”罗永浩直播间里亮相的万和开天系列L3-2燃气热水器,是引领业内的创新双屏智控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全网首发分体小圆点无线控制器,自带IPX5防水等级,“双屏浴控零距离,调温不需来回跑”,解决了传统混水阀的水温不稳定、调来调去容易熄火等问题。“小圆点”支持最远60米远程控制,轻松实现一键控温,浴室呼叫等功能,热水器的状态也可通过“小圆点”一眼知晓。

      同时作为万和零冷水系列的一员,这款热水器内置循环水泵,当热水器检测到回水管中水温低于用户所设置的保温温度时,便会启动循环水泵,回收水管中的冷水进行加热,直至达到保温温度,实现“花洒一开,热水即来”,既减少了水资源的浪费,也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最重要的是,万和开天系列L3-2燃气热水器搭载增压循环水泵,一键增压,水量最大可增加80%,在家就能轻松享受到星级酒店般的瀑布浴,把新时代的沐浴体验带到你的身边。

      黄老师曾在节目中说过,“帮别人过上向往的生活也是向往的生活”。 节目已经到了第五期,在西双版纳平凡而静谧的岁月里享受到了无忧无虑的狂欢。即便日子一天一天平凡地过去,在这过程中的那些温暖的点滴,会在我们回首往事时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而万和,也会用更多创新的产品,帮助人们纵享便捷与舒适,将“和万和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的生活哲学贯彻到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63-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