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特斯拉Model Y被曝存在重大质量问题:后座竟然未连接到底座上

    2020年06月17日 15:49:08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自从***重新开放弗里蒙特工厂并重新开始交付Model Y以来,新的买家一直在报告这款电动汽车存在一些重大的质量问题。

      新车在投产初期出现一些质量问题并不少见。在这一点上,所有汽车制造商仍在努力调整生产流程。随着问题的增多,一些问题可能没有被质量控制流程发现。

      然而,即使按照***的标准,涉及到Model Y的质量问题似乎也是一个比往常更大的问题。

      网络论坛上充斥着新买家的报告,他们声称自己新买的Model Y出现了质量问题,因而拒绝收货。在某些情况下,***还因质量问题而主动取消交货。

      ***目前正像往常一样在季度末交货,试图在财季末之前提高销量,但这一次的问题更加突出,因为***在弗里蒙特工厂整整一个月都没有生产任何汽车。

      几位新的Model Y买家称,***与他们取得了联系,告知他们准备在6月底之前交货。但后来,他们又被告知***不得不推迟交付,因为车辆存在缺陷。

      上周有报道称,***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给员工一封关于Model Y生产的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强调了减少Model Y汽车整改的必要性——这意味着Model Y在下线后还有很多修理和整改工作要做。

      更令人担忧的是,***仍试图交付存在重大缺陷的Model Y。

      马里兰州的莱利-多夫(Riley Dove)上个月订购了一辆Model Y,上周他去取车,但由于几个质量问题,包括油漆和装饰问题、座椅凹痕以及安全带松动,他不得不拒绝收货。

      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后排座椅没有连接到汽车的基座上。

      过去几周,接受Model Y SUV交付的新买家广泛报道了这个问题。

      另一位Model Y新车主凯文-黄(Kevin Huang)也遇到了同样的质量问题。黄说他喜欢这辆车,但他对***的质量控制感到非常失望。

      许多车主都报告了类似的问题以及其他较小的质量问题,他们要么拒绝收货,要么希望按照***的7天退货政策来退货。

      上周,***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将Model Y生产中的整改降至最低是当务之急:

      “对我们来说,提高Model Y的产量并将整改需求降至最低是极其重要的。我想让你们知道,现在这样做对***来说真的很重要。”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在Model Y的组装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