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安全频道 > 攻击防御

    提升家庭疫情防御能力,TOTO的智能马桶盖安全卫生

    2020年06月28日 14:14: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随着北京新发地市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数量增加,许多家庭又进入战备状态。虽然专家表示北京的这波疫情不会出现爆发趋势,但家庭防疫不能掉以轻心。家庭防疫的关键是讲究个人卫生,做好消毒除菌工作,尤其是卫生间消毒杀菌。众所周知,相对于普通马桶盖而言,智能马桶盖清洁能力更强,更安全卫生。那么,提升家庭疫情防御能力,使用TOTO的智能马桶盖怎么样呢?

      特殊时期,用户对智能马桶盖的最大需求就是卫生与洁净体验。TOTO智能马桶盖在这方面的表现一直深得用户认可,这是因为TOTO智能马桶盖搭载了卫洗丽技术当中的电解水除菌技术与便器内壁喷雾防污技术。

      众所周知,坐便器的内壁与喷嘴处特别容易滋生细菌,积压各种污渍,而且清洁难度非常高。然而,搭载了电解水除菌技术的TOTO智能马桶盖则可以轻松分解坐便器表面以及喷嘴内外侧的细菌与污渍,这是因为电解水当中的次氯酸成分具有除菌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运用喷嘴电解水除菌技术的TOTO智能马桶盖,在不使用的时候也能对喷嘴内外侧进行清洁、除菌,可长久保持喷嘴内外侧的洁净与卫生。

      便器内壁喷雾防污技术主要利用了陶瓷的亲水性,搭载这一技术的TOTO智能马桶盖,每次如厕前都会在坐便器表面喷洒水雾,使坐便器的表面变得湿润,从而减少污物的附着,也能让污物的冲洗变得简单。便器内壁喷雾防污技术与电解水除菌技术的联合使用,可让坐便器表面及喷嘴部长久处于一种洁净状态,让用户放心,也能减轻坐便器的打扫工作。

      除了卫生洁净,TOTO智能马桶盖在外形设计与材质方面也有着非常优越的表现。外形上,TOTO智能马桶盖以时尚、简约为主,特别契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材质上,除了以优雅的陶瓷作为主体,TOTO智能马桶盖的便圈与喷嘴部采用的是防污效果良好的洁净树脂,具有超强的耐用性。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卫浴品牌,TOTO卫洗丽在中国的销量早已突破5000万台。TOTO的智能马桶盖怎么样?答案显而易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55-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