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旧债未还,儿子又确诊白血病,他走投无路下发起了轻松筹!

    2020年06月29日 17:54:28   来源:轻松筹

      “爸,你来医院帮我照顾一下孩子吧!我每天要做饭送饭,还要照顾孩子,晚上等孩子睡着了才能出来跑车,我不在医院又怕孩子出问题,他身边不能没人照顾…… ”

      2020年4月3日,凌晨三点的哈尔滨显的格外凄凉,周文(化名)从傍晚开始接单到深夜,连租车的140元都没能挣够,终于他放下最后一丝尊严,拨通了远在老家年迈父亲的电话…

      母亲因病去世后,儿子又不幸罹患血癌

      2017年,周文被查出患有酮中毒和二型糖尿病,需要常年服用药物维持。此时他年迈的母亲因脑梗病危,在医院治疗的一个月的时间,花光了家中仅有的四万元积蓄。可谁知母亲脑梗还未康复,又被查出患有胰腺癌,这个消息将周文彻底打入深渊!胰腺癌治疗费用高昂,家中的积蓄早已经花空,他只能借钱来维持母亲的日常治疗。不幸的是,治疗半年后他的母亲便被病魔无情的带走,此时他也欠下了20多万的外债。

      然而不幸并没有就此止步,2019年9月份,周文的儿子轩轩(化名)开始变的沉闷,常常说自己腿没有力气走不动路,身上还出现了大面积的红点。于是周文带着轩轩去了当地的县医院就诊,经过2次血常规检查,医生告诉他,孩子可能患上白血病,建议去大医院检查。

      听到这个结果,周文吓得双腿发抖,赶紧抱起轩轩乘车赶往哈尔滨某医院。经过骨穿,血常规等一系列检查,轩轩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体内白细胞高达400多万!医生表示,化疗后移植是唯一的治疗办法,费用高达70万。

      虽已负债累累但仍不愿放弃,无奈求助轻松筹

      70万元对于周文来说无疑就是天文数字,他说:“前期为我母亲治疗欠下的外债还未还清,如今儿子又患上血癌,那一刻我真想抱着儿子一了百了。但我身为父亲,我必须要对孩子的生命负责!”

      于是,周文将通讯录里的人挨个联系了个遍,借了7万元,为轩轩办理了住院,轩轩也由此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化疗。

      为了能让轩轩治疗不间断,周文借钱租了一辆车,每天早上做完饭喂好轩轩后,自己带个馒头夹点咸菜,开始出去接单,临近中午时再返回医院做饭喂饭,下午继续出去接单。

      但如今,周文已经身心巨疲,深知靠自己的力量已经无法挽救儿子的性命,只好发起了轻松筹,希望能靠大家的力量为儿子带来重生曙光!

      据了解,轻松筹的大病救助模式已成功帮助百万大病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见生命曙光。随着轻松筹的价值观逐渐深入人心,其所汇聚的指尖力量也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目前用户量已突破6亿、筹集总额累计360亿元!而这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是一份微小的爱,一份温暖的感动。

      据了解,轩轩目前的治愈率高达百分之80,希望可怜的孩子不会因为钱断送了性命,希望他可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早日战胜白血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