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美股收盘全线大涨 道指涨超580点 苹果涨2.30%

    2020年06月30日 09:56:47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网易科技讯 6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以大幅上涨开启了新的一周,华尔街对波音公司737 Max试飞的消息欢欣鼓舞,但对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最近激增的反应平淡。

      道琼斯指数收盘于25595.80点,上涨580.25点,涨幅2.3%。这是该指数自6月5日飙升逾3%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天;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053.24点上涨,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9,874.15点,上涨1.2%。

    136227750500.jpg

      在美股周一交易中,科技龙头股普遍上涨,苹果股价收于361.78美元,上涨2.30%;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收于1394.97美元,上涨2.58%;亚马逊收于2680.38美元,下跌0.46%;微软收于198.44美元,上涨1.07%;Facebook收于220.64美元,上涨2.11%;甲骨文收于54.76美元,上涨1.07%;IBM收于119.75美元,上涨2.18%;奈飞(Netflix)收于447.24美元,上涨0.87%;***收于1009.35美元,上涨5.17%;推特(Twitter)涨1.51%,优步(Uber)涨0.07%;Lyft涨2.45%。

      美股中的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英特尔收于58.27美元,上涨1.34%;英伟达收于368.00美元,上涨0.49%;博通收于309.78美元,上涨0.77%;德州仪器收于124.77美元,上涨1.13%;高通收于89.01美元,上涨1.12%;AMD收于50.28美元,上涨0.36%;应用材料公司涨1.16%;美光科技涨1.35%。

      在美国上市的主要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收于215.02美元,下跌0.32%;京东收于59.58美元,下跌0.12%;百度收于121.29美元,下跌0.42%;拼多多收于87.47美元,上涨2.71%;哔哩哔哩收于45.50美元,上涨2.20%;好未来收于67.44美元,下跌1.30%;爱奇艺收于23.26美元,上涨2.38%;跟谁学收于58.33美元,上涨1.18%;微博收于33.33美元,下跌2.09%;新浪涨2.34%;搜狐涨0.34%;搜狗涨1.23%;携程涨0.27%;前程无忧涨1.94%;汽车之家涨0.44%;58同城跌0.41%;蔚来涨4.78%;金山云涨1.84%,瑞幸咖啡停牌退市。

      作为道琼斯指数重要组成部分的波音公司股价上涨14.4%,原因是波音737 Max周一开始认证飞行测试。投资者认为,此次测试是波音公司走出有史以来最严重企业危机中的关键一步。这场危机始于2019年3月,波音公司在5个月内发生了两起空难,导致346人丧生。

      苹果也是助推道琼斯指数周一上涨的最大功臣之一,该公司股价上涨了2.3%。与此同时,Facebook收盘上涨2.1%,从早些时候的下跌中反弹。在更多公司表示将暂停在其平台上投放广告后,这家社交媒体巨头面临压力。自上周五以来,星巴克、可口可乐和饮品巨头帝亚吉欧(Diageo)均宣布将停止在该社交媒体上投放广告。

      美国房产经纪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增长44.3%,创2001年该数据开始编制以来的最大单月增幅,也提振了美股各主要指数。

      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汇编的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250万例,导致超过12.5万人的死亡。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00万例。

      加拿大银行外汇策略主管布里加尔(Erik Bregar)表示:“美国新冠肺炎统计数据在上周末恶化……但投资者最终再次淡化了这种负面情绪。”

      市场研究公司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汤姆·李(Tom Lee)等分析师表示,他们感到欣慰的是,美国新冠感染人数增长加速并未导致死亡人数显著上升。

      汤姆·李在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尽管上周末有许多令人担忧的‘头条新闻’,特别是‘创纪录的病例数’,但美国每天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降到了253人的新低。”

      他补充道:“尽管许多人倾向于再次'全面'看跌股市,但我们认为,新冠肺炎病例数与死亡人数的差异,以及纽约接近峰值的曲线告诉我们:我们可能接近病例开始放缓的临界点。”

      上周,道指累计下跌3.3%,标指累计下跌2.9%,纳指累计下跌了1.9%。(刘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