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欧式浪漫风情X葡萄酒文化,驴迹科技带您探秘张裕瑞那城堡酒庄

    2020年07月08日 11:25: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陕西咸阳,这座古都彰显着秦始皇君临天下的霸气。不过你是否有想过,倘若将这座千年古都与欧洲古堡联系在一起,又会是怎样一番风景呢?在国家4A级景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我们或许能找到不一样的答案。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位于咸阳市渭城区渭城镇坡刘东村100米处,这座美丽的城堡,无论远观还是近看,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张裕瑞那城堡采用了世界四大园林风格之一的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

      酒庄使城堡主楼与大自然有机结合,将奶白的象牙般的白垩石、红色陶土屋瓦、明黄色的墙面涂层、广袤的葡萄园、跳跃的喷泉、精致的壁饰、亮黑色的铁和闪烁着红宝石光泽的瑞那干红,各种颜色调和在一起,构成了一幅温馨、悠闲、典雅、浪漫的田园风光。

      精美的雕塑以及温暖的色调,营造出迷人的充满艺术气质的氛围,散发着着浓浓意大利托斯卡纳的味道。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领略纯正、独特的欧式风情,沉浸在葡萄酒文化生活的乐趣当中。

      从整体布局上看,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分为酿酒葡萄种植园、鲜食葡萄采摘园、葡萄酒生产区、地下大酒窖、葡萄酒文化博物馆、个性化体验中心、餐饮、住宿等多个旅游项目。酒庄创造了三项亚洲第一:亚洲最大酒窑葡萄酒庄、亚洲第一家温泉葡萄酒庄和亚洲第一家葡萄酒SPA会所。其中,酒窖面积达15800平方米,最大可容纳15000个储酒橡木桶。

      作为咸阳市别具一格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近年来积极响应各级政府部门的号召,不断加大景区的智慧化工作建设力度。早在2019年3月,酒庄已与国内最大在线电子导览供应商——驴迹科技(1745.HK)达成了合作,将引进后者独家的真人语音讲解、手绘导览地图等核心技术,为景区打造专属智慧导览系统。

    场景_副本.png

      驴迹科技相关项目负责人杨文念介绍,系统建成后,酒庄内各个景点在手绘导览地图上一目了然,个性化的语音讲解服务可供游客可随时收听。值得一提的是,当游客身处相应景点的触发范围时,语音讲解功能将实现自动播放。此外,推荐游览路线、厕所、出入口、公交站等配套设施的详尽信息也一应俱全,无论是实地旅游还是在线“云旅游”都能满足游客的多样需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能有效降低肢体接触和飞沫传播的风险,让游客出行更加安全、自主和高效。解决了在过往游客只能通过导游口述或者租赁讲解机了解景区景点信息的窘境。同时,手绘景区导览图也能取代传统图纸,更加节能环保。目前,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已经恢复对外营业,并在今年内对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707201223_副本.png

      古典的欧式古堡建筑配合四周的田园风光,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别有一番韵味。在千年古都觅得如此良辰美景,怎能不到实地畅游一番呢?出发之前,先通过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一窥全豹,待闲暇时光牵上你的TA实地同游,不失为一件浪漫乐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15]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