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宝马推出iX3电动SUV,面向中国和欧洲市场

    2020年07月15日 15:09:44   来源:烽巢网

      宝马终于发布了iX3 SUV,这是该公司首款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的全电动汽车,也是该品牌自2014年推出i3以来的首款电动汽车。iX3将在中国制造,在中国和欧洲销售,但不会在美国销售。交付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售价约为6.8万欧元(约7.75万美元)。

      iX3在很多方面都是宝马X3 SUV的电动动力系统,这是宝马发布的第一款外观普通的电动汽车。虽然这可能有助于该技术的正常化,但也意味着宝马不得不将电池驱动的传动系统挤进一款最初是由内燃机驱动的汽车设计中。这给电池、马达和其他技术留下的空间要比专门制造的电子设备少得多。

      宝马仍为iX3的80Wh电池组找到了空间。该公司表示,根据欧洲WLTP标准,每一次充电续航里程约为285英里。虽然只有一个电动马达来推动SUV前进,但它提供了210千瓦(286马力)的正常功率,并能让iX3在大约6.8秒内从0到100公里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iX3还拥有由汉斯·季默(Hans Zimmer)共同开发的自定义驾驶噪音。

      iX3的电池组可以以150千瓦的速度充电,这意味着它可以在大约34分钟内从零充电到80%,在大约10分钟内续航100公里(62英里)。虽然这些规格没有一个是市场领先的,但至少宝马似乎已经做了更好的工作,在合理的范围内,电动技术硬塞进一辆最初设计为使用汽油的汽车比梅塞德斯-奔驰的EQC。(EQC的射程接近200英里。)

      iX3将在许多方面对宝马进行有趣的测试。它提供了新一代电动汽车技术的第一次真实运行,将为即将到来的i4轿车和iNext SUV提供动力。它将在中国制造,然后在欧洲销售,而不是像通常情况那样反过来。

      不过,归根结底,这是一款早已过时的汽车制造商,一度被认为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宝马世界仅仅几年前混合i8超级跑车和惊人的弹性i3电动汽车,但它花了年几乎忽略EVs,保存为新的迷你电动车由i3的技术。像许多同行一样,宝马正在追赶一个市场,在某些方面,被***打开它的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