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引爆国货新华直播间之余,360扫地机又一次征服了居家好男人

    2020年07月18日 11:23:4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智能,X90这样聪明的扫地机更省心。”7月17日晚,作为国货精选产品之一,华为智选360扫地机器人X90亮相华为国货精品专场直播,主持人为了展示产品将华为智选360扫地机悬空拿起,扫地机立刻发出语音提示“歪了歪了,主人快点把我摆正”,萌化了主持人和嘉宾相声演员陈印泉。

    图片1.jpg

      作为华为联合360智慧生活集团发布的一款HiLink生态新品,前不久,华为智选360扫地机器人X90刚刚在618开门红首日,强势跻身京东扫地机品类品牌销售额TOP4,而且在6月8日当晚的华为智选生态日上,成功加冕为扫地机类目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王”,618销量环比首销增长更是达到771%,热度持续升温。

      据了解,在360与华为的双重赋能下,X90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或者华为手机、音箱、平板进行控制,并能实现智能家居场景联动,体验上具备了安全和便捷双重属性。在直播现场,X90不仅语音提醒需要摆正机身,在直播间清扫至主播台边缘时,也智能识别到了高度落差,立刻修改了自己的前进路线,让陈印泉忍不住伸出大拇指点赞。

    图片2.jpg

      在清洁能力方面,360扫地机器人X90不仅毛刷密集,还支持“只扫不拖”、“只拖不扫”、“扫拖一体”三种清洁模式:扫地工作时时,2000Pa超大吸力,无论是大如硬币、还是小到不可见的微尘均可以轻松吸纳;在湿拖模式下,智能电控的立体水箱,可均匀湿拖100分钟。

      凭借过硬的实力,360扫地机器人一路揽获了不少明星的青睐:5月30日,陈赫曾在带货直播中力荐被称为"清洁小怪兽"的360扫地机器人,现场库存随即被抢购一空;6月8日,金婧在直播中点名360扫地机器人是“第一要有的产品”,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居家必备上佳选择。而这次,陈印泉也在直播间给出了好评:“擦地、扫地一人儿全包,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智能,X90这样聪明的扫地机更省心。”

    图片3.jpg

      实际上,以上收获的瞩目好评,都与360扫地机器人的核心黑科技技术有着密切关系。

      360扫地机器人内置的SLAM算法是由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无人驾驶团队开发的,通过这个算法,扫地机可以智能的规划清扫路线,采用弓字形的清扫方式,以实现更高的清扫效率。

      依托激光雷达和超声波融合导航技术,360扫地机器人的软件禁区、多楼层交互、指定区域清扫等功能均为行业首创,并先后荣获牛耳奖、ENURI HIT BRAN奖、韩国商业杂志"最受欢迎品牌奖"等国内外含金量较高的奖项,360扫地机器人也成为了360家庭安全领域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之一。

    图片4.jpg

      让陈赫、金婧、陈印泉等明星纷纷现场打call,为之点赞,360扫地机器人已经通过过硬的技术证明了自身实力。不难预想,随着360智慧生活集团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不断发力,360扫地机器人有望在持续挖掘用户深层次需求的基础上实现进一步赋能,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生活的更多美好追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