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霸道总裁实力带货!京东直播360扫地机器人又卖爆了

    2020年08月13日 17:39: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每一款新品,每一名员工的每一个家庭都要试用,必须确保好用!”霸气的眼神,豪横的口吻,当“BOSS价到”京东直播的时候,360家用机器人总经理王二飞瞬间圈粉无数,现场推荐的5款扫地机器人更是销量火爆,用观众的话讲:“二飞哥实在太敞亮,有优惠有好礼,卖的东西也是杠杠滴!”

    图片5.jpg

      为了8月13日的这次直播,“二飞哥”一口气带来了五款扫地机器人,分别为S5、C50、S7 Pro、T90以及旗舰代表作X95,不仅涵盖多个价位,更能够充分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产品还受到了各路明星的倾情推荐,陈赫曾在直播间称360扫地机器人为“清洁小怪兽”,金婧则直呼其为“第一要有的产品”。

      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次直播期间,360京东自营旗舰店夺得“乘风破浪的潮牌”超级排位赛第一名,X95单品销量在京东扫地机器人全品类销售排名中也获得了成交量第一的好成绩,可以说真正做到了人气满满、热力爆表。

    图片6.jpg

      特别是,抽奖环节送出的神秘大礼——《坦克世界》定制版360扫地机器人,更是一度在ChinaJoy上引得众多观众纷纷驻足围观,限量定制,玩家收藏必备!

      当然了,在所有带货产品中,关注度最高的还要数新一代360扫地机器人X95。据悉,在满电MAX模式下,这款扫地机器人的风机口最大吸力可达2650Pa,可轻松强拔缝隙灰尘,大如硬币、小到不可见的灰尘均可以轻松吸纳。此外,风机的流线型的风道设计还有效避免了风啸的产生,宽频段消音材料对气流进行缓冲吸能,相同风力下比其他产品声音更小。

    图片7.jpg

      与此同时,由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无人驾驶团队开发并不断进化的SLAM算法,赋予了扫地机器人不断探索和自主学习的能力。360扫地机器人X95可以智能规划清扫路线,结合内置25类传感器、激光雷达导航和超声波避障技术自主感知周围环境。在四核芯片的核芯支持下,为算法解析效率带来了全面提升,即使在复式、别墅等结构复杂的环境下,也可准确避障、越障、防缠绕、防跌落,最大程度地减少家具磕碰,实现更高覆盖的无死角清扫。

      考虑到不同用户和不同环境下的使用需求,360扫地机器人X95具备扫、卷、吸、滤、拖五段式清扫,3种智能扫拖模式,不仅能自由定制房间拖扫顺序、吸力、水量、次数、清扫方式,遇到地毯自动增大吸力,湿拖避开地毯,还支持定时预约,让使用者拥有更多个性化选择,上班、旅游、逛街时家中依然可以保持洁净。

    图片8.jpg

      事实上,360智慧生活集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社会及家庭的“中坚力量”提供智能安心生活的解决方案,360扫地机器人作为落地产品中的代表之一,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高性价比,贯彻了360一直以来让用户安心的产品精神,先后赢得了包括AWE2020 艾普兰奖、韩国商业杂志“最受欢迎品牌奖”等多个业内知名奖项,备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

      可以说,无论是外观、硬件还是性价比,以X95为代表的360扫地机器人都是同类产品中的上上之选。最近一段时间福利多多,有需求的用户不妨重点考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