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口袋音乐精灵,漫步者携手“宝可梦”推出lollipods皮卡丘蓝牙耳机

    2020年08月18日 14:56: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日前,国内知名音频企业EDIFIER漫步者与"宝可梦"联名推出lollipods皮卡丘真无线蓝牙耳机,EDIFIER漫步者在应用TWS(True Wireless Stereo简称TWS)技术上持续发力,结合"宝可梦"皮卡丘激萌形象,将科技与萌趣完美混搭。不失华丽的时尚外观、一如既往的高水准音乐表现,品牌在彰显多元化核心发展方向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萌新的产品选择。

      手握精灵球 皮卡丘伴你收服"宝可梦"

      外观设计方面,lollipods皮卡丘联名款采用时尚可爱、别出心裁的多层包装款式,还原精灵球的经典样式。耳机充电盒小巧精致,流畅的外观线条、磁吸开盖,手感细腻舒适,搭配全手工钩编而成的皮卡丘造型耳机收纳袋,让你随时随地伴有可爱的皮卡丘相随。耳机专属的皮卡丘活力黄色彩新颖,带着独特的皮卡丘元素,让你时刻置身于皮卡丘的世界,动感十足。

      大尺寸单元,释放音乐能量

      耳机内置ф13mm大尺寸液晶高分子复合振膜(LCP),解析出色,低频弹性十足,中高频醇厚磅礴,音乐表现更加空间立体。除此之外,耳机自带AptX音频解码,还原音乐细节,让你随时随地体验CD级音乐感受,尽享动听旋律。

      强大"电波"告别卡顿

      lollipods皮卡丘联名款采用高通QCC3020蓝牙芯片组与LDS镭雕天线,提供更加稳定的传输方案。首次使用仅需3秒便可连接蓝牙,一瞬即连不受限,畅享丝滑音律。

      清晰通话 续航无忧

      lollipods皮卡丘真无线耳机配合CVC8.0降噪算法,通过双MIC阵列,削减环境噪音,全面提升通话质量,带给你更加纯净的通话体验,更加私密的通话空间。同时,耳机续航能力表现强劲,耳机单次充电即可工作6小时,搭配充电盒,总时长可高达24小时,为你保障每一次出行不断电,让音乐时刻环绕。

      随着TWS耳机在技术方面的不断更迭以及外观设计方面的突破创新,各式各样的TWS耳机产品层出不穷。EDIFIER漫步者始终贯彻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凭借多年来深耕在音频技术领域的硬核科技实力,以及力求出新的行动力,近两年与小黄人、冇心等多家知名品牌携手,打造出多款经典联名产品,在受到市场与品牌高度认可的同时,也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此次EDIFIER漫步者与宝可梦合作款产品的推出,跨次元的玩法也让消费者看到品牌未来更多元化的发展前景。

      如果你也想要拥有这一款萌趣与科技并存的lollipods皮卡丘真无线蓝牙耳机,感受萌趣外表下蕴藏的巨大音乐能量,那就不要犹豫,前往漫步者天猫官方旗舰店,即刻将它收入囊中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