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电子教育

    智能录音笔推荐大比拼,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年08月19日 09:17: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智能录音笔的问世,让媒体工作者的工作效率翻倍提高。如今,记者采访、职场人会议记录、学生课堂随记都离不开智能录音笔。那么,智能录音笔推荐哪个品牌与型号呢?我们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1、搜狗智能录音笔E1

      近期售价:1298元

      功能:

      搜狗智能录音笔E1 采用了8麦克风阵列,其中6颗为全向麦克风,顶部则配备了两颗哈曼 10mm指向麦克风,能够带来清晰、全面,还原如同真实现场一般的录音效果。另外加上 clairVoice8 麦阵列算法+pureVoiceAI 降噪算法的技术加持,增强人声,消除杂音,全方位降噪,还采用了AGC自动增益控制技术,该技术会自动调节音量,将过大的动态压缩至正常状态,以实现平衡顺畅的回放听感。

      搜狗智能录音笔E1的语音转文字识别准确率可以高达98%,如此高的准确率大大提高了后期整理的工作效率。并且支持中文、英文、日语、韩语、泰语、俄语、法语等10种语言和粤语、四川话、河北话、天津话、东北话等10种方言的录音转写,还能识别文化类,经济类,政法类和医疗卫生类5种行业领域的行业术语,可以满足任何使用需求。

      总结:搜狗智能录音笔E1是工作会议的好帮手,高效工作离不开他。

      2、搜狗智能录音笔S1

      近期售价:2698元

      功能:

      搜狗AI智能录音笔S13.5英寸触摸大屏,深空灰6系铝合金机身边框,媲美当年iPhone4的手感,机身顶部2个哈曼10mm指向麦,屏幕侧边6个全向麦。最远拾音距离可达10米;支持4G全网通、WiFi联网以及蓝牙连接;10小时满电续航和20小时待机时间。

      硬朗外观内核强大 :AI深度降噪;录音实时转文字,准确率98%,「录音一小时,出稿5分钟」;63种语言互译;10种中文方言转写;云端64G存储,多端同步。

      机身左侧手机SIM卡卡槽、音量控制键、开关键和3.5mm耳机接口。机身右侧REC录音键和M键,M键可以标记重点内容,长按可唤醒语音助手。底部Type-C接口和外放喇叭口。

      搜狗AI智能录音笔S1内置了四种录音场景:会议、听课、采访和音乐模式,其中会议、听课和采访模式有三种降噪方式可选:真实音质,人声增强和纯净人声。综合8麦阵列算法和AI降噪算法,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调整算法,定向增强收音。

      搜狗AI智能录音笔S1内置了三种翻译模式:对话翻译、自由对话翻译和同声传译。其中对话翻译和自由对话翻译可支持9种离线语种,63种语言在线语种,语种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总结:高端商务人士必备的智能录音笔设备,不仅在录音行业发光发热,可延申成为学习旅游的工具。

      这两款智能录音笔推荐比拼,哪一款更适合你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55-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