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东芝电梯构建人与建筑的未来 WEE2020精彩呈现

    2020年08月19日 14:57: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8月18日,东芝电梯携荣获2020IF设计金奖的FLOORNAVI目的楼层控制系统及BIM建筑信息建模服务、东芝电梯代表性电梯科技、东芝电梯安心乘梯技术、主力焕新产品、智能维保服务及改造加梯服务等展示内容精彩亮相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WEE),现场备受瞩目。本次东芝的精彩呈现,充分展示了东芝电梯对于人与建筑关系的深刻领悟,并将其融入电梯科技创新之中,从多维度构建人与建筑和谐统一的未来,并为电梯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2

    3

      “构建人与建筑的未来”是东芝电梯在本届电梯展上的主题。让人与建筑实现沟通,让建筑如人所愿,让人如建筑所依,东芝电梯科技让如是之未来可期。东芝电梯BIM建筑信息建模服务技术使高效、高精度的建筑设计及设计信息可视化成为可能,为计划、设计、实施、施工提供支持。不仅使得电梯设备的配置和后续服务更人性,也让建筑如同拥有了生命和交流的能力,既能满足人们的多种需求,更能将建筑及设备自身的状态反馈给人们。东芝电梯技术创新的引擎,让我们突破电梯设备的樊篱,人与建筑的和谐统一,便是东芝电梯努力构建的人与建筑的未来。

      与此同时,东芝电梯始终坚持安心高品质电梯产品的研发制造,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及核心电梯科技,汲取东芝在IoT物联网技术、AI人工智能技术、芯片设计制造技术等领域的技术积淀,不仅提供令人赞叹的电梯设备及服务,也不断研发出更安心、舒享的智能电梯设备,让人们不断追求的安心舒享、效率节能的楼宇交通生活成为可能。

      电梯科技将人与冰冷的楼宇设备、钢筋水泥建筑连接起来,人与建筑的沟通连结推动着社会的进步,让人们的生活更便捷舒适。东芝140余年的技术基因让东芝电梯以技术创造未来成为可能,在未来东芝电梯将继续砥砺奋进,力求以技术连接人与物,连接现实与未来。

      东芝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厂商,自1875年创立以来,推出了多项世界首创的商品和服务。近年来,东芝不断加强优势产业,推动社会基础设施、能源、电子元器件&ICT解决方案等重要业务领域的发展。自197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东芝利用百余年所积累的经验及技术,不断地为市场推出了能够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东芝中国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东芝中国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toshiba.com.cn/index.html

      东芝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9]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