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第十代英特尔酷睿性能加持,联想拯救者升级你的游戏体验

    2020年08月22日 21:39:1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日,联想品牌方参加了英特尔主办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5GHz游戏战必胜”活动,作为“英特尔玩家电竞月”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除了向广大玩家普及游戏5GHz知识以外,核心目的是让更多玩家有机会感受到5GHz电竞游戏本带来最极致的游戏操控体验。

      联想中国区消费台式产品规划总监田煦作为特邀嘉宾,与英特尔杨景洲、斗鱼主播大魔王南波儿共同完成了此次直播活动,并在直播间为玩家朋友们带去了众多福利。同时,联想田煦带来了多款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拯救者系列产品,不仅满足大众玩家的性能需求,而且在活动期间产品最高直降千元的特惠福利回馈玩家。

      硬核组合!拯救者“为战而生”x英特尔“十代酷睿 5G战必胜”

      联想在国内乃至全球的PC销量一直是行业领先,并始终秉承着Never Stand Still的品牌理念。联想拯救者作为游戏PC领导品牌,深耕电子竞技领域多年,最早在2006年就举办了著名的IEST国际电子竞技锦标赛,为第一批电竞人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这几款拯救者产品最高均可搭载第十代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保证处理器平台的强劲性能,让设备的游戏表现更加强悍,也让玩家游戏体验更流畅并能拥有更高的胜率。

      当谈到“十代酷睿 5GHz战必胜”主题解读时,田煦表示,英特尔全新的第十代® 酷睿™i7及i9处理器系列,最高睿频均达到或超过了5GHz,超高的性能势必让玩家在游戏中实现“战必胜”,与联想拯救者“为战而生”的产品理念高度一致,如此强悍的组合,将为游戏和电竞事业源源不断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

      硬核实力!拯救者“Y”家族系列打造极致电竞体验

      无论是在硬件上的配置,还是在技术上的创新,联想拯救者始终为游戏玩家打造专业的电竞装备。此次活动推出的拯救者三款产品,笔记本系列拯救者Y7000P、拯救者Y7000,和台式机系列拯救者刃9000,都以超值优惠价反馈给到游戏玩家,意向购机的玩家朋友可以考虑今日入手。

      游戏笔记本系列的拯救者Y7000P、Y7000两款产品,目前最高均可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750H标压处理器,同时搭配全新一代NVIDIA® GeForce RTXTM 2060独立显卡,提供强大处理器性能输出,轻松驾驭各类大型游戏,不卡顿、不跳帧,让玩家随心畅玩。

      拯救者Y7000P,代号“竞”,是一款专业电竞本,搭配144Hz的高刷新率电竞屏,全键盘设计、弧面键帽、全键无冲等细节打造,让你轻松驾驭各种游戏。散热方面采用TSI霜刃Plus散热系统全面升级2.0,保证高效散热控温的同时使风扇噪音减到最小,基本避免了机器在高速运转下的风扇噪音。

      拯救者Y7000,代号“速”,是一款面向大众玩家的游戏本,DDG双模显示技术,实现更高帧率屏幕显示,原感弧形键盘,丰富的接口,WiFi6高速无线网络,让你拥有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

      台式机系列拯救者刃9000这款明星产品,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700K顶级处理器,这是一款可以超频的桌面级处理器,搭配幻夜魔光外观大侧透RGB光效、信仰LEGION设计,让你在小伙伴面前赚足眼球。同时,这款主机采用ITC3.0plus散热系统,四面通风的机箱让整体风道更加顺畅,绝对不用担心主机发热导致的运行问题。与此同时,联想提供的“Fn + Q”智能系统模式下,玩家可自主选择“野兽模式”“均衡模式”以及“安静模式”三种系统模式,充分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拯救者Y7000P“竞”今日活动到手价8499元,拯救者Y7000“速”今日活动到手价7199元,游戏笔记本均直降500元。拯救者刃9000今日活动到手价8999元,最高直降1000元,指定产品专享12期免息。联想拯救者系列直降福利回馈玩家,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行动起来吧!

      联想拯救者Y7000P优惠直购:https://item.jd.com/100013950500.html

      联想拯救者Y7000优惠直购:https://item.jd.com/100007045417.html

      联想拯救者刃9000优惠直购:https://item.jd.com/100012927782.html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