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手写520封七夕情书,Soul跟用户浪漫互动

    2020年08月25日 20:08: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有多少个情人节,就有多少次打折狂欢。每年七夕,各类商家赚的盆满钵满。在各类营销活动中,七夕本身的“浪漫”似乎被社会遗忘。

      今年七夕,社交平台Soul App做了一件很特别的事:

      员工手写520份七夕祝福,用写明信片的形式与用户浪漫互动。CEO也没闲着,除了手写明信片之外还充当灵魂画手,送用户手写“远方兑换券”,可兑换国内任意城市往返机票,商务舱出行,想去哪就去哪。

      钉钉都要喊小学生“爸爸”,Soul却想跟用户玩浪漫?

      你还别说,这次Soul的活动,年轻人还真挺买账。

      手写明信片,用情怀出彩

      在Soul app内,这个话题的活跃度已达到267万,拿到明信片的各种秀优越感,明信片的内容也五花八门;没收到信的吃瓜群众也在各种围观,纷纷化身柠檬精,刷评论表示“想要涌有”。

      为什么Soul只用小小的明信片就能玩出花样?

      互联网平台的活动形式多种多样,符合品牌调性才能引爆传播。

      Soul的用户中有相当比例的群体是大学生、职场新人。正如它的口号“跟随灵魂找到你”所言,Soul 平台上的用户动机,更倾向于“树洞”或者是兴趣社交。再加之女性用户占据主流,Soul总体调性更细腻、更感性,甚至更“文艺”一些。

      手写信本身有着一定浪漫、治愈属性,再加上七夕这个大型情感节日,用手写明信片的温暖文艺形式,获得其情感认同,一定程度上提升用户口碑。

      情怀不变味,陪伴更多场景

      经过多年运营,Soul用户量实现了猛增。但是无论平台成长到了什么阶段,Soul一直坚持初心、以用户为中心。

      写情书、送用户“随心飞”,Soul选择在七夕这个情感属性很强的节日跟用户互动,既能进行用户关怀,又能借助“陪伴”的概念,让用户对“灵魂社交”有更多认识。

      双向互动,是平台拉近与用户关系的最佳途径。Soul在七夕前期征集用户留言,并七夕当天把想对用户说的话写在信纸上寄送他们手中,这种真挚的双向互动,能让平台与用户产生更多情感联结,让用户体会到平台对他们的关注与用心。

      在这次手写信的内容方面,主题多为“陪伴”,这也让Soul的“灵魂社交”有了“恋爱”以外的更多诠释。

      “Soul上找对象靠谱么”“来Soul都是为了谈恋爱么”,这是网络上对于这个软件最多的几个问题。然而用户在Soul不仅可以遇到有趣的灵魂,还可以跟三观一致的朋友聊天,可以像逛商场一样刷刷广场动态,甚至是像树洞一样记录喜怒哀乐。

      Soulmate不仅仅可以是恋人,也有可能拥有共同爱好的朋友,或者有共同经历的伙伴。在Soul上寻找具备情感共鸣的朋友,在需要的时候获得陪伴,从而降低孤独感,提升幸福感。

      “人和人相遇,其实存在无限种可能。对于构建起这个星球的人们来说,每一个你都是独一无二的。” Soul想做的,除了“跟随灵魂找到你”,还想要把真实的“陪伴”触达每一个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