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楼氏动铁单元 轻巧外形 漫步者EJOY5真无线蓝牙耳机使用体验

    2020年08月26日 18:14: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漫步者作为国内知名的音频品牌,近期上架一款重磅新品——漫步者EJOY5真无线蓝牙耳机,耳机搭载了楼氏动铁单元,同时外形轻巧,多种配色也更加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同时音质出色,还具有本地语音控制,日常使用非常方便,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体验一下这款高品质真无线蓝牙耳机。

      开箱:烫金外观印刷 抽拉式包装盒质感非凡

      在包装方面,漫步者EJOY5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硬质卡纸盒包装,外包装上使用烫金工艺印刷了产品的型号和关键信息。

      在包装的顶部是这款耳机采用了蓝牙技术和高通的aptX高速传输协议,充分保证无线耳机音频传输品质。

      包装采用抽拉式设计,开箱的仪式感非常充足,同时耳机目前提供森林绿、白色、黑色三种配色,本次我拿到的产品颜色为黑色。

      外观:充电盒极致轻薄 耳机小巧佩戴无压力

      在外观方面,EJOY5采用非常轻薄的充电盒外观,相对于目前普遍采用短胖的外观设计,这样的外观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清爽。同时轻薄的外观设计,握持手感更佳,单手开盖毫无压力。

      在充电仓的顶部是漫步者“EDIFIER”品牌标识,除此之外,充电盒没有其他的装饰,非常的简洁,同时磨砂喷涂工艺,让整个充电盒的质感还有手感均非常的出众,和一些千元级耳机充电盒对比完全看不出任何差异。

      充电盒背部有一个实体按钮,用来对耳机进行重置,同时耳机支持无线充电,我们除了可以使用Type-C线对其进行充电外,还可以使用无线充电器对充电盒进行充电。

      续航方面的话,搭配充电盒,满电状态,复合使用时间约为20个小时,基本满足一周通勤和日常使用需求。

      丰富配件 让耳机的可玩性更强

      配件方面,除了传统的不同大小的耳塞之外,还有加固佩戴的类似“鲨鱼鳍”硅胶耳塞,我们可以通过更换耳塞,让耳机的佩戴更加的牢固,如果我们需要在运动场景使用耳机的话,可以更换这套耳塞,日常使用更加的方便,也进一步增强耳机的可玩性。

      楼氏动铁单元和麦克风 音质出众有保证

      音质从来都是真无线类耳机的一个软肋,但是漫步者EJOY5采用了通常只有高价位耳机才会采用的楼氏动铁发声单元,楼氏动铁单元体积小、功耗低同时音质出色,但是价格方面普遍较高,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搭载楼氏动铁单元的耳机基本没有低于千元的,而漫步者EJOY5的预售到手价格仅为599元,性价比不言而喻。

      综合体验来看的话,漫步者EJOY5搭载的这款楼氏动铁单元三频均衡,尤其是在人声表现方面,非常的细腻和线性,能够还原音乐更多的细节,非常适合收听目前大部分流行歌曲。

      音效方面,我们还能下载“EDIFIER CONNECT”APP,通过内置的功能对于耳机的音效进行自定义,同时还能够查看耳机的电量状态,非常的方便,同时我们还可以在APP调整左右耳机敲击功能的灵敏度和功能。

      同样由于楼氏动铁单元体积小巧,让EJOY5这款耳机的体积非常小巧,单耳的重量仅为4.6克,完全不会对我们的耳朵造成负担,并且耳机采用了IPX5级的防尘防水,应对跑步健身等运动场景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同时较轻的重量,也让我们运动的时候感觉不到任何的负担。

      蓝牙5.0技术 aptX协议 传输稳定 延迟更低

      这款耳机采用了最新的蓝牙5.0技术,在传输速度和延迟上表现更加出色,实际体验过程中,我们使用了《和平精英》这款游戏进行体验,游戏过程中没有感到明显的延迟,同时在使用“爱奇艺”观看电视剧的时候也没有明显的延迟,最后我还用斗鱼观看了直播,发现也没有出现音画不同步的现象,综合体验很好,延迟几乎感觉不到。

      另外在传输距离上,在无障碍的情况下,耳机能够保证10米的稳定连接,同时耳机采用了全新一代的高通QCC5125芯片,支持高通aptX高速传输协议,更好的保证了音源的质量。

      CVC 8.0通话降噪 让你清晰通话

      EJOY5搭载了最新的CVC 8.0通话降噪技术,即便是我们在嘈杂的环境中,依旧能够享受清晰的语音通话,实际使用中我选择了地铁站这样的场景中进行语音通话,EJOY5耳机的收音效果良好,保证了良好的通话质量。

      环境声监听 不错过外部重要声音,有效保障安全

      漫步者EJOY5还有一项主动开启的环境声监听功能,可以通过双击左耳耳机进行开启关闭,在开启此项功能之后,我们走在路上听音乐的时候也能够清楚的听到外部的环境音,从而避免发生危险情况。如果是在车站或者机场开启此项功能,它便能够清晰的抓取广播声音,让我们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

      智能语音控制:解放双手操作更方便

      漫步者EJOY5支持本地语音控制,无需额外安装APP,在我们播放音乐的时候就能够直接识别我们的自然语音,我们只需要说出 “播放音乐/暂停音乐”就能实现音乐的自动播放和暂定,说出“上一首/下一首”的时候,音乐播放器就会自动切换到上一首/下一首歌曲,并且我们说出“增大音量/减小音量”的时候,设备会自动增大和减小音量,日常使用非常的方便,彻底解放我们的双手,并且语音识别准确率非常高,这项功能支持目前大部分主流音乐APP。

      无实体按键 左右耳敲击切换功能更方便

      对于真无线耳机来讲,实体按键其实在日常使用中非常的不方便,因为按下按钮的时候总会将耳机更深的塞入耳朵里面,压迫我们的耳道,EJOY5采用了左右耳敲击操作方式,日常使用比较方便,同时左右耳机功能不同,具体操作可以如上图所示。

      写在最后:漫步者EJOY5真无线蓝牙耳机外观纤薄,视觉效果非常的小清新,在同质化产品泛滥的真无线市场中可谓是一股清流,并且在配置方面,配备了楼氏动铁单元,让这款耳机能够还原音乐的更多细节,音质非常出众,同时蓝牙5.0技术,高通QCC5125芯片支持aptX协议,传输效率更高,关键是599元的定价,可能让这款耳机成为目前市面上性价比十分出众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如果你想要一款既有品质又有个性的真无线耳机,漫步者EJOY5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