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空气萝卜革新宠物清洁市场,扫地机行业迎红海破局者华为Pura 70新机上市,UC浏览器为用户带来免费100G网盘空间福利报告:AI等技术推动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健康增长LobeChat支持通过网页版直接调用Ollama 本地模型 体验媲美ChatGPT千元价位性能标杆!iQOO Z9系列正式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狂补贴石头科技披露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 收入18.41亿元同比增长58.69%七年蛰伏,百度Apollo迎来汽车“智变”时刻华为、小米再较量:互给压力,都不轻松
  •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人工智能

    创新奇智斩获2020中国创新势力榜“年度创新人工智能品牌”大奖

    2020年08月28日 09:29:3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8月21日,创新奇智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夏季线上峰会,并斩获大会颁发的“2020中国创新势力榜——年度创新人工智能品牌”大奖。

    image.png

      据悉,“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在疫情影响的新形势下,大会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以“科技当夏·消费焕新”为主题,聚焦AI应用、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在线教育、在线办公等前沿领域进行深度探讨。在为期两晚的峰会里,共有10位行业分析师、行业精英、专家参与,汇聚多方力量开启“云”上峰会。

      其中,大会每年的重磅标配2020创新势力榜奖也在直播现场进行隆重揭晓。据悉“2020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百位专家智囊团,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为业界提供一个权威有力量的产品/品牌/人物评选平台。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创新奇智在700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0年度创新人工智能品牌”大奖。

      创新奇智成立于2018年3月,是创新工场AI子公司,以“人工智能赋能商业价值”为使命,致力于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AI相关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通过AI赋能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

      自成立以来,创新奇智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目前,创新奇智已完成总金额近10亿元的天使轮、A/A+和B轮融资。创新奇智以北京为核心,先后落地广州、重庆、南京、合肥、成都、西安、青岛、上海等地,设立粤港澳大湾区总部、长三角区域总部,形成全国性布局,还与中冶赛迪合资成立制造业子公司-赛迪奇智,以及金融业子公司-睿云奇智,增强行业影响力。

      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创新奇智在人才、技术、产品、市场、融资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荣获近百项国内外大奖,如:2020 CB Insights AI100、《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Fast Company》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2019红鲱鱼亚洲百强、2019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IDC Innovator、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Top50、2019亚太十大零售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全球AI科技创新企业50等。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企业的竞争力不仅体现在技术研发实力上,更重要的是需具备行业洞察力和产品方案交付执行力。创新奇智“技术产品”+“行业场景”双轮驱动模式既是公司兼顾研发与执行的良好诠释,也是形成差异化竞争壁垒的关键,目前已获取中冶赛迪、宗申、宝武钢铁、长安汽车、中铁四局、怡东集团、鸿海科技、玛氏、雀巢、嘉士伯、永辉、水井坊、惠氏、邮储银行、光大银行、人保、太保、泰康等多家行业标杆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AI应用领域选择方面,创新奇智布局的制造、金融、零售行业都具备市场空间巨大,数据场景丰富的特点。市场巨大为创新奇智提供了价值创造与持续成长的空间,而丰富的数据场景则有助于公司对产品和服务进行持续的升级迭代,形成良性的循环。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510亿元,预计2030年将超过10000亿元。在新基建热潮的驱动下,资本、人才、资源将加速涌入人工智能产业,推动人工智能向纵横拓展。在人工智能企业百花齐放的环境下,创新奇智凭借一流的人工智能技术、深刻的行业洞察力和高效率的商业执行力,获得“2020年度创新人工智能品牌”大奖,充分彰显了其技术算法创新和商业化落地实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