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和年轻人“玩在一起”,realme展示2周年全球化成绩单

    2020年08月28日 11:12: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汇聚全球真粉“敢真我”人生,诠释realme越级精神

      为鼓励全球年轻用户一起“敢真我”,realme面向全球粉丝发起“Dare to be____”T恤填词互动活动,收集了数千个粉丝故事。realme真我手机官微发起微博互动,鼓励粉丝大声喊出自己“敢真我,敢___”宣言,将内心的渴望化为“敢”的动力,一起“敢真我”。许多粉丝分享亲身经历,回应他们如何与realme品牌价值产生共鸣,面对逆境和挑战时敢于突破自我。realme从中挑选了9个真实粉丝的故事,将其拍摄成视频,展示realme粉丝的“敢真我”精神。未来,realme更将打造“真我赞助商”计划,支持年轻用户完成自己的心愿。

      realme一直以来都坚持与全球年轻人玩在一起,进行年轻化品牌建设。当代年轻人敢于追求自我,只有当品牌真正理解年轻人,和他们同频共振,和他们一起做他们热爱并渴望做的事情,才能收获他们的喜爱与认可。realme在全球发起“潮玩营销”,以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玩法,展示realme年轻潮玩的个性与态度,鼓励年轻人勇敢做真我。本次“敢真我”活动便是realme致力于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典型例证。

      敢玩敢超越,科技潮牌realme的取胜之道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realme从一开始就着眼全球市场,在短短两年内,市场已经分布在60多个不同的地区。realme的快速增长得益于其高度本地化和对目标消费者的深入了解,同时, 以轻资产、短渠道的模式直接触达消费者也加速了品牌的发展。

      作为全球多元市场的后来者,realme必须深刻洞察用户的需求才能迅速建立品牌并吸引目标客户。realm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炳忠表示:“我们在当地从零开始组建本地化团队,向年轻人传达我们’敢越级’的精神,这种超越文化的品牌主张,能够赢得全球各地年轻人的共鸣,也是realme能够迅速扩张61个市场的关键。”

      realme的市场定位清晰,目标客户是偏爱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年轻消费者,他们不追求过度消费,同时也很看重品质。

      李炳忠强调:“realme的增长速度非常快,因为我们坚守愿景:为全球年轻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初心,因此赢得了信任,这对于年轻公司尤其重要。”

      realme的年轻用户对手机的需求从来不仅仅是“价格”,而是“价值感”。realme一直坚持初心,精益求精,为年轻用户带来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高品质产品。呼应目标用户需求,realme作为5G技术的潮流先锋,是首批将5G功能落地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带来了realme X50 5G,realme X50 Pro 5G等产品,全面切入5G,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提供‘敢越级’的5G产品。

      为了迎接下一个挑战,realme年初已经切入AIoT市场,规划到2021年会陆续推出100多种AIoT产品。这彰显了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realme快速抢占AIoT市场的雄心。李炳忠在公开信中表示:“我们用两年的时间证明了一个新的品牌也可以有机会,而这仅仅只是开始,未来还有无限可能,让我们带着敢越级的精神继续向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realme]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