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2020华为全联接大会正式开幕 360智慧生活产品深受参会者喜爱

    2020年09月24日 12:15: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9月23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在上海开幕。此次大会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携手来自全球的ICT(信息与通信技术)产业各方,共同探讨行业数字化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机遇,展示ICT领域的领先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联合展示最新的合作成果,分享成功实践,构筑开放、共赢的健康产业生态,共创行业新价值。其中,参会的360智慧生活集团旗下一众产品备受关注。

    1600919186834976.jpg

      据悉,华为与360早已合作许久。在今年九月中旬时,华为就曾在自己的开发者大会2020上对外展示了双方合作最新成果——360摄像机与华为HarmonyOS实现对接,摄像头画面可自由切换。在当日举行的"携手HarmonyOS共创未来"授牌典礼上,360智慧生活集团还获得了华为的正式授牌。

      作为国内领先的IoT智能硬件公司,360智慧生活集团近年来通过连续不断的"黑科技"看点不断冲击着市场,并先后推出了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智能摄像机、智能可视门铃、扫地机器人、儿童手表和行车记录仪等10余个产品线、50多个产品组,覆盖家庭安全、生活服务、通信出行等多个领域。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守护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数据信息,持续推动家居行业的智能化进程。

    1600919199625325.jpg

      在今年,360智慧生活集团就已经联合多家企业,为家庭安全、生活服务发声。例如,8月和9月,360智慧生活集团就分别联合曹操、闪送等APP,以“又快又安全”为主题在多个平台发声,为用户提供关爱与支持。除此之外,360智能生活集团旗下的扫地机器人,还在今年第18届ChinaJoy大会上,引得了无数年轻人的关注。

    1600919212383591.jpg

      如今社会节奏不断加快,生活压力也随之上涨,其中感受最深的无疑是社会的“中坚力量”群体。因为他们正处于人生坐标轴的中间处,夹杂在老幼之间,在生活中不仅要肩负家庭和工作重任,更要去拿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伴自己的家庭。可忙碌的现实生活,根本就无法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

      而360智慧生活集团的发声,正是说出了用户心之所想。因为无论是扫地机器人,还是安全路由器或是家用智能摄像机,360智慧生活集团出品的每款产品都聚焦于安全、智能、关怀范畴内,如此一来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一个冰冷的产品,更是一个可以为用户解决选择烦恼的“贴心知己”。

    1600919223330892.jpg

      值得一提的是,一同参会的360政企安全集团则重点展示了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能力体系, 融合6+1个板块,包括一个安全大脑,十套安全基础设施,一套运营战法,一组专家团队,一套实战演练的机制,一套安全互通的标准,以及一套云端安全服务。并基于这套新体系,将若干城市、行业、集团安全大脑利用云和大数据技术进行组合连接、实现互联互通,构建出类似国家反导系统的分布式国家级安全大脑,实现协同联防、深度防御。

      未来,伴随着5G与IoT产业的推进,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相关企业可以实现360和华为这样的良性互动与合作,为市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