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沉淀核心竞争力,华立科技打造中国游艺娱乐产业新名片

    2020年09月27日 09:54:53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游艺娱乐产业的发展迎来了黄金时代。作为中国游艺品牌巨头,广州华立科技以建立“全球一流的文化游乐企业”为战略目标,从中国文化产业长远建设需求出发,着力于渠道、运营和研发三大方面打造核心竞争力,在国际游艺娱乐市场打响“Made in China”的旗号。

      立足国内布局海外市场——保持长远发展力

      为了拓展自己的“游乐王国”,华立科技以超前的眼光完成了终端渠道的产业链布局,从游艺设备合作运营到自营游乐场运营,不仅与粤海、永旺、万科、绿地等多家大型商业地产公司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还拥有了自营游乐场,遍布广州、东莞、佛山、江门等国内一二线城市,为进军海外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市场根基。

      在国际资源拓展方面,广州华立科技在发展了Time Zone、Fun World、Tom’s World、Hahama等海外知名连锁品牌合作伙伴的基础上,还专门设立了海外销售部门负责海外业务统筹,培育海外市场。如今,华立科技在美洲、欧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均保持平稳的业绩增长。

      推进国际IP本土化运营——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在全IP运营时代的当下,IP成为了文化娱乐行业文化创意的源头,并贯穿了游戏、动漫、电影、玩具等不同文娱领域。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深耕行业多年,自然不会与时代发展趋势脱节,他十分注重国际知名IP资源的引入和孵化,目前已经成功引入如《奥特曼》、《马里奥》、《光环》、《变形金刚》等国际知名IP,成功实现了口碑和市场双收。

    华立科技.jpg

      不过,华立科技并没有因此一味追逐“IP红利”,而是坚守“类型化差异”开拓出一条独一无二的竞争之路。入局者众,破局者难,将这些的国际知名IP成功引入后,华立科技再通过创意团队融合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设计开发,在国际IP本土化的差异化运营中,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加码自主研发——不断孵化未来增长点

      中国企业想要在全球市场立足,表面是靠产品、品牌,深层次还是看背后的底气,也就是研发创新凝结成的专利。因此,多年来,公司董事长苏本立强调持续加大自主创新研发的投入,掌握了游戏机座椅多自由度摇摆机构、仿真滑雪装置、游戏执行装置、划艇漂流的模拟装置等多个游艺设备产品的核心技术,大大提升了在行业竞争中的主动性。

      特别是建立了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不断提升游戏游艺设备自主开发能力,更奠定了华立科技引领中国游艺品牌走向世界的基础。目前,广州华立科技已成功自主研发了“雷动”竞速系列产品,不仅深受国内外客户和消费者喜爱,更获得国际游戏游艺产业巨头SEGA认可,由SEGA代理销往国外。

      此外,广州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还组建了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及软件工程团队,打造中国游艺行业 “黄埔军校”。该团队不仅负责公司游戏游艺设备的产品设计、创新及软件的创意开发和优化工作,还负责探索VR、AR等先进的沉浸式数字化交互技术的应用研发,成为华立科技迈出国门走向国际的一剂“强心剂”。

      展望未来,广州华立科技将一贯坚持打造世界一流游艺品牌的愿景,继续加大创意研发投入,提高产品层次与质量,着力提升盈利、创新能力,引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成功转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