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杀菌率超过99%,摩飞全新打造专业、便捷的冰箱除味器

    2020年10月10日 17:23:2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你家的冰箱有没有出现过这些情况?

      冰箱用久了会有难闻的气味;新鲜果蔬刚放冰箱没几天就变质了;甚至家人吃了冰箱里的食物会拉肚子…….

      其实,这些都是冰箱细菌在“搞鬼”。为了保持冰箱洁净、食材安全,我们可以借助一些专业的杀菌除味产品。

      近日,摩飞电器新推出的“冰箱除味器”就是这样一款健康生活小家电。它集冰箱杀菌、除异味、延长食材保鲜周期、降解果蔬农残四大功能于一体,轻松解决用户多个冰箱烦恼和问题。

      技术升级,臭氧净化冰箱环境专业

      相比柠檬、茶叶、竹炭包这些传统的冰箱除味方法,摩飞冰箱除味器通过臭氧净化冰箱空气环境的方法更加专业、有效。

      众所周知,臭氧具有超强氧化性,可以破环、分解细菌细胞壁,使细菌失去活性,从而起到杀菌作用。

      经权威机构检验,像“冰箱杀手”李斯特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常见细菌,摩飞冰箱除味器的去除率超过99%,能从根源处减少异味产生,去味更持久。而且,产品内置气流增压,可360°循环喷射臭氧,快速全面覆盖冰箱各个角落,杀菌更彻底。

      除此之外,产品释放的臭氧还能氧化瓜果蔬菜上残留的农药,抑制和杀灭食物表面和受伤区域的细菌,达到降解果蔬农残并延长保鲜周期的作用。

      人性化设计,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

      在专业技术的基础上,摩飞冰箱除味器对设计细节的把控,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便捷。

      产品创新性设计了挂耳式夹板,这样在使用时挂在冰箱隔板上即可,再加上体型小巧,绝对不会和食物抢地儿,冰箱再满也能放进去。

      它有3档不同程序,分别适合各种大小的冰箱。用户可以根据自家冰箱情况,自由选择档位调控臭氧发生量与产生时间,简单快速达到冰箱杀菌除味的最佳效果。

      USB充电式设计,2600mAh大容量锂电池,约4小时充满电,最长可使用20天,不用频繁充电,使用起来很省事。而且产品无需更换电池、滤网等,不耗费材料,环保节能。

      产品只需使用一个按键,即可实现开关机与更换档位,操作简单,小白也能马上上手。

      比起市面上其它品牌的冰箱除味产品,摩飞冰箱除味器在同等价位下,不仅具有专业的杀菌、除味、保鲜、降农残功能,而且使用起来也很省事省心,性价比更高。

      冰箱食物安全向来无小事,尤其是孕妇家庭、家里有婴幼儿、老人等身体免疫力较弱人群的家庭更应注意。想要让家人吃得健康,那就快使用摩飞冰箱除味器来消灭冰箱细菌、锁住食物鲜活口感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