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22/47!工信部公布2020年“能效之星”,海信占比近五成

    2020年10月12日 17:33: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一年一度的《“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凭借卓越品质和高效节能,海信旗下22款冰冷产品成功摘得“能效之星”称号,位列行业第一。此前,在工信部的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中,海信冰冷也有21款产品入选“绿色设计”。工信部的“双料认证”也证明了海信强大的技术实力。

      根据《“能效之星”产品名录(2020)》,海信旗下的产品在47款入围的冰冷产品中独占22席,占比近50%,大幅领先其他品牌。与此同时,这些产品也不仅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也为冰冷行业带来革命性技术变化。

      以海信真空冰箱BCD-555WTDGVBPIV为例,其将真空环境与冰温环境相结合,为珍贵食材打造了真空头等舱,降低了食材的氧化速度,从而保持水分、延长保鲜期、留住营养,让食材从外观到细胞都呈现“原产地”般新鲜状态。

      凭借在真空保鲜领域强大实力,海信真空冰箱“2020中国冰箱行业真空保鲜创新产品”等多项大奖并成为市场的新宠,中怡康第27周市场数据显示,海信冰箱高端产品再创万元以上畅销机型TOP榜新高,海信真空冰箱V555销售额位于行业内万元以上市场TOP6,刷新了万元以上排名记录。

      而在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中,海信冰冷的21款产品入选“绿色设计,产品所使用制冷剂、发泡剂、能效指标均达到国家能效标准一级。工信部“双料”认证,也再次印证了海信冰冷产品在节能方面实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5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