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日志易当行出色,鲲鹏应用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2020年10月23日 16:20: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当行出色,实力认证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 · 北京赛区总决赛”现场】

      近日,“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 · 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圆满召开。经过大赛评委会的专业遴选,日志易“轨道交通行业机器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以其国内领先的技术实力、丰富完备的产品功能模块配置、自主可控的产品技术创新性与可观的商业前景等优势,获得现场评委会成员的一致认可。

      最终,日志易从144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 · 北京赛区”三等奖!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 · 北京赛区总决赛”日志易竞赛队长王洪福现场答辩】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获奖证书及奖杯】

      l 鲲鹏展翅,国产加持

      以代码过招,用实力说话。

      日志易机器数据分析平台为成熟商用产品,搭配日志易采用C++自主研发的核心搜索引擎Beaver,相比同类型开源搜索引擎而言,Beaver性能可提升数倍,且核心代码全数出自国产品牌日志易,安全性高。

      目前,日志易已服务数百家金融、运营商、电力能源、广电、轨道交通、医疗与教育等各行业的头部客户。本次参赛的方案是基于华为鲲鹏设备环境设计,结合行业特性,从安全运营与运维等角度提出的“轨道交通行业机器数据分析全方位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出行的需求越来越高,城市轨道交通已经成为人们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

      目前,国内特大城市轨道交通日均客流屡破千万,数量巨大、数据分散,即便是秒级隐患,也随时可能引起系统瘫痪,导致百万级人群出行受阻。为保障系统安全运行与用户体验,轨道交通运维部门对数据分析的时效性、资产管理的安全性、紧急事件响应的及时性、运维成本的合理性都要求极高。

      可见,轨道交通企业对合理成本的智能运维系统、繁复数据的实时分析与展示、意外故障的溯源与响应、性能的监控与实时告警的需求非常迫切。

      日志作为实现以上需求不可或缺的数据来源之一,同时也是紧急事件回溯复盘的重要证据之一。对日志数据的良性分析与利用,是轨道交通企业应对告警风暴,实现安全运维的必经之路。

      日志易已协助深圳地铁、广州地铁搭建安全运营态势平台,实现了系统实时监控与告警,运营态势即时智能可视化,故障快速溯源与响应,有效改善运维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日志易获奖作品“轨道交通行业机器数据分析全方位解决方案”基于华为的国产服务器鲲鹏与日志易自主研发的搜索引擎Beaver,将日志易的数据分析能力与华为鲲鹏超强算力深度融合,实现业界领先技术的优势互补,加强相关方案的创新性与可用性。

      【日志易&鲲鹏服务器深度融合】

      日志易可为客户搭建智能日志中心,客户可自定义数百种核心分析指标,在鲲鹏算力加持下,实现深度客流特征分析及预测,帮助轨道交通企业洞察实时客流情况与系统运营态势。

      【日志易Galaxee大屏实时展示某地铁安全运营态势】

      l 自研加强,深度融合

      华为计算产品线总裁邓泰华表示,算力是数字世界的生产力,要通过使能基础软件和行业应用创新,真正发挥算力价值。华为坚持硬件开放及软件开源,致力于使能合作伙伴,构筑开放共赢的计算产业生态。

      2019年,日志易与华为展开合作,基于鲲鹏计算平台,打造了全国首个基于国产处理器的日志分析平台,该平台在性能、安全、功能等方面已展现出极大优势。

      此外,双方在江南农商行项目中,也合力为客户打造了一站式高性能机器数据分析方案。目前,日志易已完成相关的华为技术认证,并持续保持深度合作。

      【日志易&华为技术认证书以及合作伙伴认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90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