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一看就懂: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区别在哪?

    2020年10月30日 16:15: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既然想买新一代iPhone 12,那怎么能不做好挑选功课呢?近日我们收到不少读者的反馈,他们对现已发售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仍存有疑虑,这两款手机的区别具体在哪呢?今天我们来就一站式说明吧。

    1.jpg

      通过上表可以看到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都采用了6.1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实体双卡双待,处理器也如出一辙,均提供IP68防水防尘等级。

      但区别是,iPhone 12的屏幕最大亮度是625nit,Pro版是800nit,出门在外,亮度更高的屏幕显然更容易分辨和操作。上一代的iPhone 11 Pro(和Max版)最高800nit,而iPhone XS(和Max版)是最高660尼特。

      运行内存方面,iPhone 12是4GB,iPhone 12 Pro是6GB,更大的运行内存可以容纳更多的软件在后台,也是衡量使用寿命、卡顿出现时间的一项重要参数。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11系列都是4GB,iPhone X是3GB。

      外观上,iPhone 12采用了磨砂金属中框,背面为亮面塑料(材质存疑);iPhone 12 Pro则是不锈钢金属亮面中框,磨砂玻璃的背面。我们都知道亮面是容易沾染指纹的,还有材质和颜色都是要好好考虑的。

      重量上,iPhone 12 Pro更重,为187g,iPhone 12 Pro是162g。上一代iPhone 11 Pro是188g。

      后置摄像头是两者差别最大的地方。iPhone 12采用广角+超广角的双摄,在此之上iPhone 12 Pro增加了2倍长焦相机和激光雷达。增加的激光雷达让手机在虚化和对焦表现更好,视频上两者都支持4K@60fps拍摄,但杜比模式下,iPhone 12只能4K@30fps拍摄。

      存储容量方面,两者都有128GB和256GB可选,因为定位不同,还衍生出丐版iPhone 12(64GB)和皇帝版iPhone 12 Pro(512GB)。同一内存版本的差价为1700元。

      了解以上区别后,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开在下单iPhone 12前的疑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