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10支CFPL职业战队争夺京东杯冠军王座,斗鱼独家直播强强对决

    2020年10月31日 13:02:2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竞见不凡,战放热爱。天气已转凉,但京东杯电竞赛事的激情战火已燃烧至沸点。10月31日,2020京东杯S2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职业赛小组赛正式开启,10支CFPL职业战队将向决赛资格发起冲击。作为线上独家直播平台,斗鱼将全程直播接下来的每一场京东杯赛事。届时,电竞爱好者和游戏玩家可进入斗鱼直播间(房间号:522798)一睹大神们的精彩对决。

      据了解,10月31日启动的职业赛小组赛将持续四天,10支队伍将进行单循环积分制比拼,决出积分最高的两支战队,于11月10日决赛日当天争夺职业赛冠军王座。

    1.png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内每年最值得期待的电竞盛宴之一,京东杯首次与顶级FPS电竞项目《穿越火线》深度合作。除专业度极高的职业赛外,大众赛让更多民间高手参与其中,共同享受火爆电竞盛宴,在梦想舞台上大展身手。10月30日完结的大众赛半决赛中,从四强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也将在11月10日发起大众赛冠亚军之争。

      11月10日,职业赛总决赛与大众赛总决赛将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穿越火线》网剧KING的扮演者王锵与CF终身荣誉会员白鲨作为京东杯热爱助燃官也将亲临现场,为决赛队伍加油助威。

    2.png

      10月31日起,斗鱼京东杯赛事直播间放送精彩战况的同时,观众还可参与有奖互动。发送弹幕:“买电脑数码逛京东”,便有机会赢取为电竞玩家专属打造的超多好礼。包括价值399元的巴塞利斯蛇鼠标极速版;价值299元的雷蛇萨诺狼蛛专业版键盘;价值399元的北海巨妖标准版X头戴式电竞耳机;价值999元天狼星游戏音箱;以及价值高达3999元重磅级的傲风荣耀之盾电竞椅。

    3.png

      11月10日,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将上演京东杯S2终极巅峰之战,可提前关注斗鱼京东杯赛事直播间。参与互动赢取奖品的同时,也与千万电竞爱好者共同见证2020年京东杯S2王者的诞生!(斗鱼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topic/2020JDB?rid=522798)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