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创想三维光固化LD-006 3D打印机即将上线 亮点抢先看

    2020年11月02日 13:55:3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光固化3D打印机出现的历史并不长,却首次使用了连续层选区固化打印三维实体的新技术,铺开了以面成型的全新应用。特别是对于构造复杂、繁复考究的设计模型,在打印精度及模型完成度上都实现了质的飞跃。

      这项技术应用范围广泛,几乎适用于各个领域的模型打印:比如牙模制造、产品打样、模具开发、动漫手办、建筑模型、珠宝设计等,打印精度极高。但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开放,多样性和个性化成为常态,老一代光固化3D打印机难免满足不了市场新需求,普遍存在打印尺寸小、打印速度慢等痛点。

      近期,创想三维将全新上线一款LD-006光固化 3D打印机,从八大核心配置上进行改革升级,高效解决了目前光固化3D打印机存在的打印难题。我们今天就来着重介绍一下这款机器。

      8.9寸4K黑白显示屏

      LD-006采用全新黑白单色成像显示技术,黑白屏透光率高,相比普通LCD彩屏,正常使用寿命高达2000h,较彩屏也提升了4倍左右,单层固化时间缩短至1-4s,打印速度大大提升。

      更大打印尺寸

      这款3D打印机的成型尺寸为192×120×250mm,与其他同类型产品相比,是名副其实的大尺寸,不仅可以满足更广泛的打印需求,同时也能一次性完成更大的打印任务。

      3840×2400高分辨率

      3840×2400高分辨率,打印的模型细节纤毫必现。准确捕捉模型细微和复杂的特征,清晰呈现点、尖角、表面细节,完美打印出光滑无毛刺,近乎无层纹的模型。

      新一代平行矩形光源

      全新矩形平行光源结构,LCD矩阵式石英灯珠设计,平行光角度可达到2°。均匀的紫外线照射,确保卓越的打印效果和打印效率。

      稳定的Z轴设计结构

      为了进一步提升机器的稳定性,Z轴采用了双线性滑轨+T型丝杆组合结构,可以实现更稳定的移动和打印精度。减少3D打印模型上的层纹,使模型表面更加光滑。

      内置空气净化系统

      在使用体验上,机器内置了空气净化系统。采用双风扇散热设计,对光源屏幕和机器进行散热通气处理。活性炭空气过滤,吸收和过滤了树脂异味,带给用户清爽舒适的体验。

      人性化创新料槽

      为了进一步改善体验,设计师对料槽进行了人性化设计。内置液位提醒,防止倒料过度造成浪费,同时又对料槽立脚进行了修整,不用再担心离型膜受到刮花或污染。

      

          创想三维光固化3D打印机LD-006新品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5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