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OPPO联手丹拿打造OPPO Enco X年度旗舰耳机

    2020年11月02日 16:36: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0月19日,在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上,OPPO推出了全新的旗舰级TWS耳机产品——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最大的亮点之一就在于,它是OPPO首款与北欧高端Hi-Fi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联合推出的高品质音质TWS耳机。对音质有着高要求的用户都知道,丹拿是一家专为音乐发烧友手工打造家居、专业工作室和汽车高端音响的领先制造商,此次OPPO与丹拿的强强合作,旨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正逢双十一狂欢节,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启了全款999元预售通道,现时预订立减50元,享6期免息。

    无线降噪耳机怎么选?OPPO联手丹拿打造OPPO Enco X年度旗舰耳机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

      在音质方面,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搭载OPPO自研的DBEE 3.0声学系统,创新的使用了超导磁平面振膜单元+三层复合振膜大动圈单元的同轴双单元设计,前置6 mm超导磁平面振膜高频单元,后置11 mm三层复合振膜大动圈中低频单元,双扬声器处于同轴,为耳机的音质表现打下硬件基础。最令人惊喜的是,OPPO还邀请了丹拿首席声学专家 Daniel Emonts 亲自调音,所以无论是声音素质还是声场表现,均可媲美 HiFi 级别耳机的音质。

    无线降噪耳机怎么选?OPPO联手丹拿打造OPPO Enco X年度旗舰耳机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

      当然,作为一款无线降噪耳机,降噪部分也是这次 OPPO Enco X 的一大亮点。在高端双核数字蓝牙降噪芯片和信噪比更高的双馈麦克风的帮助下,支持双重主动降噪,最大可以提供35db的降噪深度,这个表现在支持主动降噪的TWS耳机中属于第一梯队的水平,跟AirPods Pro等两千元价位段的同类型产品相比也毫不逊色。值得一提的是,OPPO Enco X的主动降噪功能拥有丰富的可调节空间,配备强降噪、弱降噪、降噪关以及通透模式四个不同降噪档位,可以覆盖从室内到室外、从居家到出行的各个应用场景。

      此外, OPPO Enco X还拥有良好的通话降噪,采用了三麦克风配置,两个外置的麦克风主要收集和消减外部噪音,剩余一颗麦克风则实时收集用户耳道内传导的语音,并根据这个语音来对外界的收音进行实时调整,三麦克的降噪组合,可以保证通话质量,让你在任何场景都能轻松沟通。

    无线降噪耳机怎么选?OPPO联手丹拿打造OPPO Enco X年度旗舰耳机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

      不过蓝牙耳机始终与传统的有线耳机不同,无论是音质还是传输都会受到影响,所以耳机不仅仅是靠单元素质或是调音就可以了,还要考虑到如何避免传输干扰,提供更低延迟的底噪和更高的传输速度。

      OPPO Enco X内置最新的蓝牙5.2传输(双路传输)和LHDC(全称Low-Latency Hi-Definition Audio Codec,需要输出端和接收端双向支持才能开启)解码,此技术允许通过速度最高达 900kbps的蓝牙连接传输 24bit/96kHz 的串流音频,也是继Sony的LDAC协定之后,日本音响协会认证的第二个达到Hi-Res Audio Wireless标准的蓝牙高音质标准。

    无线降噪耳机怎么选?OPPO联手丹拿打造OPPO Enco X年度旗舰耳机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

      作为OPPO布局IoT生态的重要一环,OPPO Enco X相较其他普通的无线耳机产品,在功能性和交互方式上也有不少突破,双击任意耳机可实现切换下一曲,接听或挂断电话;滑动任意耳柄可以调节音量大小;任意长按耳柄1秒,可以在所选的两种降噪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三击通过APP自定义设置可以实现唤醒Breeno语音助手。

    无线降噪耳机怎么选?OPPO联手丹拿打造OPPO Enco X年度旗舰耳机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

      连接操作上,OPPO Enco X充电盒上有蓝牙配对按键,长按进入配对模式可以让耳机与手机配对,而且不限手机品牌。在首次打开OPPO Enco X的充电盒时,手机屏幕即会出现弹窗,实现快速配对,此后每次戴上耳机之前,耳机已与手机自动完成连接。

      续航方面,OPPO Enco X的电池容量为44mAh,充电盒的电池容量是535mAh,在充电盒满电的情况下,配合充电盒,耳机支持最长25小时续航。此外,OPPO Enco X不仅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还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对其进行反向充电,只要手机支持Qi认证无线充电协议,具备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在手机端打开“无线反向充电”开关,即可将耳机充电盒紧贴手机背面进行无线充电。

    无线降噪耳机怎么选?OPPO联手丹拿打造OPPO Enco X年度旗舰耳机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

      目前OPPO已发售了OPPO Enco系列五款产品,包括OPPO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M31无线耳机、OPPO Enco W51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每一款耳机都通过出色的音质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声音盛宴,作为OPPO年度旗舰耳机,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联合丹拿为大家共同打造高还原、真实、自然的音质体验,感兴趣的用户千万别错过此次双十一预售活动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