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不打扰、不追踪、不泄露 华为Mate 40搭载EMUI 11给你更安全的隐私保护

    2020年11月02日 17:17: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0月30日,HUAWEI Mate40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布,其不仅拥有令人惊叹的硬件配置,还搭载了全新的EMUI 11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看的设计、更好用的操作,最重要的是在安全方面也再次升级加码,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隐私安全保护。

      保护你的个人隐私:你的秘密只有你知道

      在如今高度智能化、网络化的时代,我们的个人隐私保护变得尤为重要,你分享的照片可能出泄露你的地理位置、拍照设备等数据,你的手机信息可能会在无意间被人窥探,一旦这些信息、数据被人恶意利用,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此次EMUI 11在安全方面加大力度,推出了全新的照片分享脱敏功能:当你分享手机拍摄的照片时,你可以选择让照片“脱敏”,即去除位置信息、拍摄数据等,让你的精彩与人共享,隐私留在手机中。此外,EMUI还增加了投屏共享信息保护,在一些需要投屏的场合中,当你的手机投至大屏幕时,来电和新消息通知只会在手机端显示,而不会出现在大屏上,如此一来,便不必担心手机上的隐私信息会暴露在大众目光之下。

      在电梯或地铁较拥挤的时候,收到私密消息但担心被周围人看到又该怎么办呢?这时,EMUI 11中的AI信息保护功能(部分机型支持)就可以解决这一担忧:智能识别人脸,仅机主查看手机时,消息详情才显示,若检测到多人或非机主注视手机时,则自动把消息详情隐藏,保护你的隐私。

      保护你的数据安全:广告商再也猜不透你的喜好

      信息安全是近几年大众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对于手机及系统来说信息安全就更为重要了。相信大家都在日常生活中见识过大数据的厉害,广告商会根据日常搜索和以往的购买喜爱推送广告。你购买了什么商品,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可能都会被数据抓取,接下来便是摆脱不掉的广告推送。

      针对这一点,EMUI 11推出了“限制广告跟踪”功能,你只需要开启这一功能,广告商便拿不到你的广告标识符,无法推送精准广告;你也可以选择“重置广告标识符”,你曾被广告商记录下来的个人喜好数据就会被全部清除,如此一来,便可避免广告商的持续追踪。

      在EMUI自身的安全体系中,华为一贯秉承“不打扰、不追踪、不泄露”的隐私保护原则,让用户对数据拥有完全的知情权、控制权。此次HUAWEI Mate40系列搭载的EMUI 11再次提升用户信息的安全保障,确实让人更放心、更安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6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