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1亿补贴,中国医美的狂欢盛宴就在新氧11.11

    2020年11月07日 17:58:0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颜值经济正当时,通过医美方式提升自己形象的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热捧。

      虽然疫情对整个医美行业造成较大影响,但整体有诸多年轻力量的加入,使得医美行业增速和发展前景依旧可观。当然这离不开,互联网医美平台在助推医美行业发展恢复“元气”。

      像全球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此前在新冠疫情期间曾投入超3500万扶持产业链伙伴,助力线下医美机构复苏进程。疫情期间,新氧有序开展了视频面诊等线上业务,为医美行业和从业者带来破局生机。

      新氧11.11医美狂欢节”在主场效应的加持下更为医美行业复苏注入强劲活力。

      1亿补贴,史上最大的一次薅羊毛的机会

      新氧“11.11医美狂欢节”是11.11医美消费的绝对主场,正在打造一场属于中国医美的狂欢盛宴。

      这是史上最大的一次薅羊毛的机会,最大方的撒红包——1亿补贴!从11月6日18点开始。

      11.11医美狂欢节期间,全都5折封顶,领完红包还能享受折上折!

      5折封顶、大额津贴神券限量抢等方式带来多重优惠、多种项目,为消费者送上极致性价比的求美体验。让求美者用最少的钱做最值得的医美!简单,直接,高效。

      直播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之一,新氧在双十一期间将推出超10000场直播,帮助求美者精准地识别技术精湛的医生和机构。“超级直播日”期间更是有折上折等活动。

      爆款项目专属价

      此次,新氧双11聚合超1000家医美机构,都是专业机构精挑细选出来的王牌项目,不轻易搞活动,毕竟口碑好平常客户都需要排队预约。

      新氧“11.11医美狂欢节”准备的变美项目包括美肤、整形、抗衰、植发、齿科等,全网底价全场5折。从11月6日到11月15日,新氧APP每天都有爆款项目在做闪促。

      11.06:水光闪购,券后199起,11.07:双眼皮闪购,券后2369起

      11.08:鼻综合闪购,券后4950起,11.09:光子嫩肤闪购,券后269起

      11.10:热玛吉闪购,券后8599起,11.11:微整闪购,11.12:线雕闪购

      11.13:齿科闪购,11.14:微针点阵闪购,11.15:fotona 4D 闪购

      新用户专属红包,满269元减205元,减完只需64元!老用户也有大促通用红包:30元无门槛优惠券、满99元减65元,满999元减320元,满3999元减1000元!

      此外,新氧还开启“超级黑卡日”主题活动。11月5日至12日,还推出了满减等活动。

      新氧科技赋能双11

      此次双十一活动新氧将利用互联网平台技术优势,5G、VR、AI齐上阵,打造科技医美新潮流,通过科技赋能医美行业。

      据了解,新氧采用VR技术让消费更加直观的了解消费场景和医师资质、精准咨询服务和专业医疗设备等情况。

      同时,新氧还将AI智能带入医美行业,APP首页展示的10余种AI小工具,有魔镜测脸、视频面诊、扫码验真、皮肤检测、医美百科、术后交流等多项功能。同时,AI工具矩阵也覆盖了术前、术中、术后各个节点。

      新氧通过对行业赋能让自身技术优势惠及更多消费者,应用VR、AI、5G等先进技术服务医美行业,帮助爱美人士获得美丽。

      新氧积极推动疫情“常态化”下医美行业复苏。在帮助医疗机构扩展业务,也让医美产业链多端受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4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