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辛巴强供应链体系构建直播带货新优势 引领直播电商下半场

    2020年11月20日 14:00: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年的双11购物狂欢似乎已经告一段落。虽然今年经济形势受疫情影响有所折损,但并没有降低人们的消费热情。直播电商的发展更是为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消费方式。此次双11打破19年的成交额再创新高,各大平台、品牌也纷纷晒出傲人战绩。

      据公开数据显示,辛选双十一期间共直播带货了50场,累计销售额超过88亿,双十一期间销售量超过1.25亿单,其中23场直播单场销售额破亿,6位主播单场销售额破亿,11位主播总销售额破亿。在销售的几千种商品中,335个商品链接单场销量突破10万+,4款产品单场销量突破80万+,174个商品链接单场销售额突破1000万,3款产品单场销售额破亿。辛选在双十一期间总共完成销售额88亿元,超额完成此前定下的“保60亿冲80亿”的小目标。

    图片1.png

      不少消费者直言,虽然今年其他平台在定金立减、跨店减免的基础上多了类似于购物津贴、组队瓜分红包之类的新玩法新花样,但这些优惠手段复杂又耗时。对比之下辛选直白的优惠和降价,更能吸引他们。这说到底,还是要得益于辛选供应链的强大。

      辛选作为一个超级供应链主体,可以深入产品的上游环节,从源头优化成本,减少流通环节,以万千极致性价比好货吸引了近5亿粉丝,总用户达到4500万,复购率在90%以上。千万用户的吃穿用度等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辛选直播间解决,形成庞大的复购循环和口碑传播效应。

    图片2.png

      辛选供应链为进入直播间的品牌搭建后台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品牌供应商能够进行线上提报商品、管理商品、商品信息维护等业务。品牌方的产品进入辛选直播间,除了多道严苛的品质审核程序,更要核算和优化商品的所有成本,缩短流通环节,节约的成本以优惠价格回馈用户,并以薄利多销保证商家的合理利润。供应链在严格筛选品牌产品质量和价格的同时,更能够提高品牌供应商同辛选的沟通效率。面对双11如此庞大的购物需求,辛选供应链的强大为双11直播平台货物的选择提供了最基础的保障。

      辛选供应链不仅能够保障直播间商品价格令消费者满意,琳琅满目的商品也是消费者驻足的原因。无论是当季的产品还是过节走亲访友的礼物,只要有需求,在辛选直播间基本都可以买到。辛选供应链平台类目涵盖服装鞋包、个护美妆、家居建材、家用电商、母婴用品、日用百货、食品生鲜、手机数据、珠宝饰品等全品类。合作品牌包括海内外一二线品牌、行业top品牌,入驻京东天猫且各项指数top30的品牌,自有/工厂品牌、网红爆款等品牌,创新、科技调性的潮品品牌,年销售额不低于3000万的优质商家。

      供应链提供的商品能够满足消费者方方面面的需求。辛有志曾表示:“在我的直播间,看中了买就对了,不用担心价格和质量”。正是辛选供应链的强大,才让辛选主播对产品质量和价格有十足的底气。

    图片3.png

      历经几年的蓬勃发展,直播电商行业已临近下半场。至于直播电商后续如何走上新的阶段,辛巴曾表示,只有拥有优秀的供应链才能撑起优质的直播电商内容。完备的辛选供应链让辛选在产品的性价比上,有着巨大的优势,能够做到物美且价廉。正如辛有志讲过的“供应链强则前端强”,直播带货的竞争将更加“硬核”,辛选也会不断完善供应链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产品,为直播电商的发展探索新的道路和方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