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东营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启用欧孚科技人力资源智慧产业园系统

    2020年11月27日 15:53: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东营人力资源产业园区正式上线欧孚科技数字化人力资源智慧产业园系统。

      智慧系统,高效服务

      智慧系统,随着正式启用欧孚科技数字化人力资源智慧产业园系统,东营人力资源产业园步入智慧时代。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日新月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促进产业集聚的重要平台,园区的智慧化建设确实十分重要。

      同时,智慧园区的开发是国家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它可以实现人、企业、园区的良好互动,解决了园区建设中存在的管理和运营的难题,对园区产业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高效服务,东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所使用的欧孚数字化产业园智慧平台,将物联网和互联网有效串联,帮助产业在互联网上实现智慧互联,助力打造便捷办公生态圈和大数据整合链,让产业园服务更加高效。

      欧孚人力资源智慧产业园系统能做什么?

      欧孚科技数字化人力资源产业园为政府,机构以及企业等提供技术服务、招商服务和运营服务,独特“2+5N”模式,让产业园服务运作更高效!

      (2+5N,企业服务与公共服务的智能一体化)

      (数据整合,决策参考与精准服务的智慧体系)

      东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新创业基地)依托“服务产业、孵化企业、集聚人才、扶持双创”四大核心功能,“立足东营,对接黄三角,辐射环渤海,放眼全国”,将分阶段、有步骤地打造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智慧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条完善的协同示范园区,成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和招才引智新窗口,建成为区域人力资源服务的引领者、产业链型耦合互动的新引擎、创新创业的助推器、驱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欧孚科技是博尔捷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一直以来是以有效降低行业成本、大幅提高行业效率为目的。

      公司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支付科技等高新技术,独立研发了一套提升传统人力资源综合效率的云平台-“脉芽糖数字化人力资源云平台”,平台运用了3+1模式:其中的“3”包括,脉芽糖灵活用工云平台(主要解决企业灵活用工的全流程问题)、脉芽糖云平台(给企业提供HRSAAS技术服务)、数字化人力资源产业园(给人力资源产业园提供技术服务、招商服务和运营服务);“1”就是脉芽糖app(帮助企业进行社交招聘)。

      公司主要是给企业降本(为客户提供多种用工形式,激活组织活力,有效管理人才,降低用人成本,减少时间和管理成本)、易控(为客户构建完善的线上多功能一体化HRSAAS平台,无论是时间、空间、模式、规模、结算都可以灵活配置,动态匹配,便于企业管控人力供应链)、增效(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平台,让人力管理、薪酬结算、财税优化高度弹性化,实现合规合法,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现在合作的客户有美团、德邦物流,达达、上汽大通、汉庭,上海地铁等零售,物流,酒店餐饮等行业的标杆企业。

      未来,欧孚科技将继续秉承“引领数字商业打造新人力”的使命,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加快数字化、平台化转型,协助迈向数字企业和平台企业的升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