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TCL 409F5-U静音冰箱,打造天然养鲜仓,精细呵护每一份食材

    2020年12月02日 17:08: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冰箱如果用不对,人们吃了冰箱内的食材,则很容易引起腹泻腹痛等肠胃疾病。

      很多人对于冰箱的使用都有一个认知误区:“冰箱内温度极低,细菌病毒等肯定难以存活”。其实不然,冰箱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食材的保质期,但是并不是所有冰箱都可以杀灭细菌;如果冰箱内的食材不按“规则”保存,也是极其容易导致食材发生不同程度腐烂的。

      食材在冰箱内保存不当的话,不同的食材将容易感染到不同的细菌,从而对人体健康带来影响。比如:

      奶类制品容易感染到李斯特氏菌,从而引起发烧、怕冷、头痛等症状;

      生猪肉等肉制品容易感染到耶尔森氏菌,从而引发急性胃肠炎、小肠结肠炎、败血病等等症状;

      海鲜类产品容易感染到副溶血性弧菌,从而引发发热、腹痛等症状;

      果蔬食材容易感染到志贺氏菌,从而引发发热、腹痛、水样便等症状。

      要想更好地提高食材保鲜效率,不仅需要详细了解不同食材的存储方法,做好分类保鲜;同时更应该注重冰箱的选购,选到一台保鲜性能强且具备高效杀菌功能的冰箱,才是真正实现“任性”储存食材的王道。

      今天顺便给大家推荐一款具备极高保鲜性能的冰箱——TCL 409F5-U静音冰箱,希望可以更到大家更多选购参考。

      先来看看冰箱的外观。这款TCL 409F5-U静音冰箱宽度仅有703mm,整体采用了全行业最紧身的”十字“设计,简约精致。超薄的机身设计更省空间,不管是嵌入式摆放或是直接摆放,都可轻松营造出宽敞明亮的厨房空间,极具自然魅力。

    4.jpg

      冰箱外观设计灵感同时结合了遥远火山熔岩下经过冷却后形成的天然玻璃质感和自带甜美气质的焦糖玛奇朵色调,更好地彰显了冰箱本身的优雅经典气质。在阳光或灯光的照耀下,冰箱表面将呈现出一朵朵闪烁着五彩光芒的鲜花,极具艺术感。

      除了具备极高的颜值设计感,这款TCL 409F5-U静音冰箱的保鲜性能更能为我们带来无数惊喜。

      TCL 409F5-U静音冰箱冷藏区域搭载了三档变温抽屉,抽屉内一共带有“珍品”、“-1℃养鲜”和”冰鲜“三种模式,可以根据所储存的食材所需温度随意调节,轻松实现精细化食材管理。

    5.jpg

      2-5℃珍品模式下,可以存放松露、阿胶、人参等等珍贵的养生药材,用最合适的温度及湿度最大程度地留存药材营养价值;-1℃养鲜模式下,冰箱适用于保存容易流失水分的水果和蔬菜,-1℃是降低细胞活性最佳温度,可更好地维持果蔬处于最初的新鲜状态;-3℃冰鲜模式下,冰箱适用于短期存储当天即食的鱼肉类,用适当的低温让肉制品处于微结晶状态,更好地保留了食材细胞膜、细胞壁的完整,让食材始终如初般鲜嫩多汁。

      TCL 409F5-U静音冰箱还搭载了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冰箱内可持续释放出负氧离子,轻松为食材营造一个"天然氧吧"。更具备了祛异味、除菌等功能,抗菌率高达99.99%,可更好地让冰箱实现“无味无菌“状态,高效地保留了食材的新鲜卫生。

      而且,TCL 409F5-U静音冰箱直接将”静音“功能做到了极致,冰箱研发团队经过了上千次的扫频测试找到了冰箱噪音源点,并借用三大核心科技打造出智能降噪抑噪系统,让冰箱更好实现33分贝极静体验。就算站在冰箱旁边也不会听到任何的冰箱异响,很是适合睡眠质量较差的人使用,更好营造一个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8.jpg

      总的来说,这款TCL 409F5-U静音冰箱能够轻松实现精细化保鲜食材,同时具备了强大的负离子养鲜和杀菌抑菌等功能,可更好地解决日常生活中不同食材的储存需求,使用更为省心放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