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止痛护腰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成双十二热门单品

    2020年12月03日 11:10: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双十一的尾款刚付不久,双十二马上又迈着急促的步子赶来了。盲目消费不可取,但购买能显著提升生活质量的“刚需”物品却是无可厚非。当代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人在长时间的工作久坐种不知不觉损伤了腰椎,落下了各种各样的腰酸背疼。近日,Pangao攀高的AI腰椎精灵Waist3,一款内置了天猫精灵芯片的腰椎按摩仪,凭借其智能操作体验和四合一的技术功能,成为年轻人们的“新宠”。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是深圳市攀高电子有限公司推出的腰部养护和缓解腰部不适的产品,专为有腰椎问题的人士打造。

      “同样是年轻人,为何你腰间盘如此突出”原本是一个网络热梗,但却精准地戳中了现代人的痛点。长时间的伏案工作的职场白领,或多或少都有腰酸背痛、肩颈僵硬的“职业病”。每次一犯疼,整个人坐立不安,什么姿势都难受。所以一款好用的腰椎按摩仪,无疑是雪中送炭。

      相比于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PG-2645系列,这款Pangao攀高AI腰椎精灵Waist3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天猫精灵的智能芯片。经过市场验证的天猫精灵,其智能程度足以让人解放双手,单凭一张嘴巴就能实现腰椎按摩——“天猫精灵,加大脉冲力度”,“天猫精灵,换个模式”,“天猫精灵,温度调高”……Pangao攀高AI腰椎精灵Waist3声控操控,智能按摩,简单便利。

      另外Pangao攀高AI腰椎精灵Waist3还保留了常规的天猫精灵的娱乐功能,同样可以提供音乐、新闻、讲段子等娱乐功能,让一众对“智能”并不感冒的人也不得不感叹:真香!

      Pangao攀高AI腰椎精灵Waist3使用示意

      在智能方面,它足够称得上是享受精致生活的科技产品了,但Pangao攀高AI腰椎精灵Waist3本质上是款腰椎按摩仪,为人们提供腰部养护、缓解不适的产品,所以关键还要看其效果是否到位。

      有腰疼经历的人都知道,缓解腰疼只是治标不治本,养腰健腰才是关键。不同于市场上的多数单脉冲按摩仪,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系列产品均采用了VTP变频双脉冲技术,融合TENS和EMS两种脉冲,TENS能阻断痛觉神经信号,舒缓不适,EMS可使腰部肌肉自主锻炼,通过运动提升腰部活力,两种脉冲共同作用,帮助腰椎日常养护。

      双脉冲作用原理示意

      这种变频脉冲能够模拟4种真人按摩手法,推拿、揉捏、捶打和指压,就像一个有几十年经验的老师傅一样,各种看家功夫手到擒来,形成6种按摩模式——4种单一手法按摩模式及2种组合模式,每种模式均有从低到高共16档力度供选择,按摩时透过皮肤深入肌理,让人发自内心地大喊:“爽!”每秒600多次地低频电脉冲按摩,真的是拳拳到肉,躺赢人生大概也就这样了。

      按摩力度使用建议

      除此之外,让人感到惊喜的还有它的红光照射,了解红光照射的朋友可能会知道,它能够穿透皮肤,达到深层次理疗的作用。Pangao攀高AI腰椎精灵Waist3拥有600-650nm波段红光照射,能促进细胞增殖与生长,加速腰椎活力恢复。

      红光照射使用示意

      Pangao攀高AI腰椎精灵Waist3还有一项远红外热敷的功能,3档恒温,10秒钟就能发热,戴上去堪比一个“暖宝宝”,能够排除腰部的湿气,隔绝腰部疼痛的“根源”之一!

      远红外热敷使用建议

      另外,就整体轻便性而言,Pangao攀高AI腰椎精灵Waist3确实就像名字般像个小精灵,体型小巧便捷,365g的重量可以随身携带,有时带着家人出去野餐,走累了腰部理疗也可以马上走起。

      Pangao攀高AI腰椎精灵Waist3

      目前,我国腰椎病患者占总人口的15.2%且呈上升趋势,关注腰椎健康时代已经到来,无论是年轻办公一族或是家中长辈,腰部的保养都必不可少。对于有腰部不适的人而言,Pangao攀高AI腰椎精灵Waist3集小巧体型、智能操作、快速缓解腰痛、养护腰椎功能于一体,让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可以轻松保养腰部,成为大健康时代人们办公居家必备的养护神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