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爱驰汽车深刻智能化领域,爱驰U5焕新来袭

    2020年12月03日 13:10: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新生活、新科技"渐渐成为了生活的主流。对于汽车来说,除了对外观颜值、空间性能有着高的要求之外,像自动驾驶、5G、人工智能等也成为了国内外各大汽车制造厂商必须注重的一方面。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全球化的践行者,爱驰汽车为了迎接电动时代新机遇,在刚刚上市没多久的2021款爱驰U5上面,就进行了全球焕新升级。2021款爱驰U5针对外观内饰、智能交互、动力系统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等方面进行了近150项的大升级。这次小编就和大家好好聊聊,升级后的爱驰U5蕴藏的都是哪些黑科技!

      极具科技感的外观。彰显好的设计理念

      相信很多第一眼看过爱驰U5的人都会对它印象深刻,超高辨识度可以让它在大街上很快的就被辨识出来!造型干净、流畅、轻盈富有力量感,完美展现出以人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爱驰U5前脸部分延续了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上十分狭长且极具未来感的前大灯组,可以说是相当吸睛。不仅如此,引擎盖上带有隆起的线条,似乎也在向外展示其出众的性能!并且2021款爱驰U5在车身颜色方面增至12种,给予用户更多地选择!

      高性能电池系统,给予好的出行体验

      2021款爱驰U5搭载高性能三合一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提升1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6s。所以说,不管是起步还是爬坡的时候都可以从容应对。不仅如此,整车百公里能耗仅为13.8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3km。可以说,爱驰汽车用高品质电池治愈续航焦虑,为用户提供了顺心安心的驾乘体验!

      智能化配置深得民心,更加出彩

      2021款爱驰U5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可以说是深得民心,更加的出彩!爱驰U5全面开放的AI-Pilot融入了一系列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包括SCC超级巡航模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模式、LKS车道保持、FCW前车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IHBC远近光自动切换和TSR道路标识识别共8项驾驶辅助功能。

      不仅如此,AI-Parking系统则可实现一键自动倒车入库。车机操作系统方面,升级后车联AI-OS操作系统可在下拉栏中对车辆进行快捷设置。中控屏与三折仪表屏互联,支持分屏显示,屏幕之间也互不影响。更加智能地显示和智能交互、实现整车的智能控制,给予用户的是好的驾驶感受与出行体验!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型企业,爱驰汽车始终致力于全球化智能科技,持续改善用户的出行体验。相信未来的爱驰汽车,会继续深耕新能源、智能化领域,为每一个消费者带来更方便、更完美的出行方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