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一键秒房+7天无理由退房!?天猫好房这个双12又拼了!

    2020年12月08日 09:45: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年双12,天猫好房玩法再度升级!一键秒房、7天无理由退房、闭眼买清单、“最严审房团”、超级购房礼……让广大购房者可以省时省力买到专属于自己的优惠好房。

      从未有过的最强买房体验?动动手指,四步搞定

      经历了“天猫好房双11”海量优惠房源和“五折清单”的洗礼,这个双12还有什么更大的惊喜?那就是天猫上买房,真的可以像买衣服一样简单!

      在天猫好房联手碧桂园、中南置地推出的“云开盘”项目里,买房只需要四步:一,搜索选定楼盘;二,勾选户型和房号;三,加入购物车;四,拍下付订金。面对众多买房的竞争对手,真正做到“一键秒房”。

      同时,天猫好房还在双12特别推出“闭眼买清单”。这是一份好房“收割神器”,号称做房地产界的“黑珍珠”楼盘指南。“闭眼买清单”的筛选标准极度严苛,背后是没日没夜集结打磨清单的“最严审房团”!吹毛求疵的好房小二、刁钻刻薄的行业专家、冷酷无情的房企局内人,只为一套可以闭眼买的好房。

      即使你是从来没有看过房源的萌新,还不了解最基础的挑房知识;也不知道最快捷的“挑房小窍门”,盲目看了一堆信息也不知道从何下手;又或者你对自己目前的需求并不明确,打不定主意如何取舍……都没关系。天猫好房在尽最大的努力去定义“好房”,让消费者轻松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优质房源。

      便民实用新举措!7天无理由退房,真的来了

      我们都知道,电商网购,一时冲动剁手,总归是有“后悔药”可以吃的。

      但是,买房子呢?

      要知道,因为购房金额巨大,合同手续繁琐,办理“退房”一向不是件容易的事,非理性购房风险的确长期存在。

      如果你在线选到房子,但你又后悔了,有了新目标。你已经付款的房子,也可以像在天猫上买衣服一样简单“退货”吗?

      天猫好房说了——可以!一样7天无理由退房!

      此次,天猫好房联合碧桂园,大胆试水指定项目的“7天无理由退房”。充分延续阿里系电商售后体验的优良传统,将“7天无理由退货“这一保障条款,创新性地应用进房屋交易中。只要你在线上下了订金的房源,在7天内不满意,不需其他线下手续,只须在线申请退款,已支付的订金就将按照原支付路径,退回购房人账户。

      让购房者“买房最多只跑一次”,“不喜欢就退房”。这也充分体现着天猫好房做平台的思路,从惠民便民的角度出发,持续推动房产交易,从“买房子”的销售立场,向“提供服务”的民生服务立场,逐渐完成转变。

      阿里生态+开发商超级购房补贴,再次来袭

      众所周知,今年双11期间,天猫好房联手各大开发商,累计释放超100亿的购房补贴,普惠各地购房者,在深秋时节成就了一场盛大的楼市刚需狂欢。

      不过,如果你在双11错过了优惠,那么这次双12的超值购房礼,同样不会让你失望。

      只要在天猫好房旗舰店成功下单买房,就将获得免费设计量房、低至五折的家装、智能家居最低优惠等超级礼包。此外,当进入房企指定售楼处10公里范围内,你会得到该房企在天猫好房旗舰店的提醒。让你在买房前既不错过任何线上大额补贴,还能领取打车券。

      另外不可错过的,是与天猫好房合作的各大品牌房企们在双12期间发起的全天候“品牌日”。每家房企都将独占一整天的品牌亮相,诚意满满地奉上豪礼。

      一场最强线上购房体验,在“双12”再度开启,其中满满呈现的,是天猫好房运用数字化技术让“买房”的过程越来越轻松,越来越便捷。想买房子的你不用犹豫,打开天猫好房,来一场充满新意的购房之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